劇情網

拜託請你愛我第17集劇情介紹

拜託請你愛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闞迪阻止林天諾相親 裴呦呦請易涵吃飯

冉子書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睡在沙發上,不知道自己做過了什麼,鹿鳴在一旁為她喝醉酒發生的事情,還貼心地送上熱水,冉子書十分尷尬,恨不得立馬找洞藏起來,以為又要扣分了。鹿鳴並不這樣認為,覺得趁著這次的機會,可以更好地認識她,並且還為她買來了早餐。林天諾在父母的安排之下進行相親,雙方父母不停地誇獎雪兒,林天諾在一旁十分尷尬,趕緊偷偷發訊息給闞迪,讓她趕緊過來解救自己。

闞迪見完客戶後,簡單地打扮了一下自己,便開車去目的地去找他,林天諾見到她之後,如同抓進救命繩一樣,邀請她坐下來一起吃飯。席間闞迪爽快地陪林天諾的父親喝酒,雪兒的父母看到之後吃醋生氣,拉著林天諾的母親說話。為了讓兩方的孩子促進聯繫,打算互相加微信,闞迪不停地破壞,成功地氣走了她們。

林天諾的父親並沒有不開心,覺得總算有個可以陪喝酒的人,緊接著又約著一起喝,林天諾的母親十分了解自己的兒子,知道他放不下裴呦呦,希望他能夠多上點心。吃完飯後,林天諾和闞迪兩人坐在車上,欣賞這個城市的風景,林天諾貼心拿來水給她,闞迪希望以後不管去哪個地方,都不用只顧著趕通告,能夠好好旅遊。

闞迪突然胃痛,林天諾趕緊拿胃藥給她,之後心疼她胃不好,還陪著林父喝那么多的酒。闞迪覺得老人家難得那么高興,不忍心拒絕他,自己很久沒有跟家裡人聯繫,因為自己婚姻失敗的關係。闞迪讓他不要喜歡裴呦呦了,還不如喜歡自己,因為她跟易涵很幸福,希望他也是這樣。

易涵送裴呦呦上班,臨走的時候告訴她,裴媽的錢不用分給自己,因為那個屬於婚前財產,裴呦呦聽到之後激動地準備請他吃飯,沒想到不知道他喜歡什麼,易涵聽到之後吃醋生氣,覺得她不上心,讓她在上班的時候好好想想,否則對她不客氣。

上班的時候,裴呦呦不停地在網上搜尋關於易涵的喜好,突然想起易涵的助理張大偉,詢問他喜歡吃什麼東西,大偉好好想了之後,把易涵喜歡吃的餐廳地址發給她。點單的時候發現一個套餐竟然就要三千塊,易函看出了老婆的顧慮,主動拿過選單,點了一些實惠的菜,連酒水和飲料都免了。經過上次的相親事件後林天諾和闞迪之間的友誼又更近了一步,兩人聊了各自的很多事情,這一天林天諾請闞迪吃飯,不巧闞迪前夫高耀文出現了,闞迪說自己在和朋友吃飯,叫高耀文不要打擾,於是他灰溜溜地走了。

林天諾開著車送闞迪回家,高耀文還像個狗皮膏藥一樣跟在後面,林天諾只好一起回了闞迪家。林天諾好奇闞迪當初怎么會嫁給這樣的人,闞迪說當然是因為愛,當時的愛是真的,現在的不愛也是真的。林天諾說太聰明的女人不會那么容易幸福,闞迪回他,自己對做幸福的女人沒什麼興趣,她只想做成功的女人,林天諾越發感受到闞迪的迷人。第二天一早醒來,闞迪發現自己的睡衣散落在地,林天諾竟然當著自己的面穿衣服。孫青青聲名狼藉,最後落得只有去餐廳洗碗謀生,不僅辛苦,還處處受氣,她不甘心,此時高朗又找到了她。

下一集(第 18 集) 拜託請你愛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拜託請你愛我闞迪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修成正果?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為何要撕毀美甲大賽邀請函?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高朗是誰?他為何要針對易涵? 拜託請你愛我冉子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大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為何要針對易涵?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喜歡林天佑還是易涵?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鹿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鹿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為何突然改變態度?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闞迪為何不喜歡易涵?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是由誰飾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和鹿鳴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定檔預告 張雨劍許曉諾同台撒糖 《陳情令》導演陳家霖新劇《拜託請你愛我》即將開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