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拜託請你愛我第2集劇情介紹

拜託請你愛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易涵暗戀闞迪 裴呦呦被記者糾纏易涵求婚

易涵的發言讓現場媒體很吃驚一蜂擁問婚禮細節,闞迪趕緊拉住記者說到時會給大家一個說法就趕緊推著易涵和裴呦呦上車。車上裴呦呦坐在后座看著前面兩人爭論,易涵見不得闞迪被欺負當著媒體的面才出手打了文耀,闞迪氣他好不容易才走到今天的程度怎么能這樣做,闞迪危機公關覺得易涵既然對媒體說出要結婚的話就必須結婚,易涵覺得無所謂反正都聽闞迪的,裴呦呦越聽越不對趕緊喊停兩人,闞迪不理會直接跟裴呦呦說了關於婚禮的安排,讓裴呦呦有什麼條件都可以提,易涵不屑說跟他結婚還要提什麼條件,裴呦呦趕緊解釋說自己拍那些照片真的是無心的,以媽媽的名義起誓自己單純就想幫忙而已,沒想到易涵會誤解自己想跟他結婚,闞迪分析了一下兩人的利弊,聽不下去的裴呦呦趕緊說自己要先走。

易涵攔下要走的裴呦呦問她來醫院有什麼事情,說是闞迪讓他來問的,裴呦呦這才把自己本來要闞迪幫忙找冉子書的事情說出來,易涵答應幫她並要求她把手機的合照刪掉,裴呦呦聽到他肯幫忙暗自高興,非常迅速拿出手機把照片給刪掉了,並說自己真的不想跟他結婚,易涵嗤笑說自己要不是為了闞迪根本就不想結婚。

闞迪和易涵回到家裡,易涵拿著手機自拍邊糾結裴呦呦拍合照就是喜歡他,但是又不願意跟他結婚是為什麼,闞迪看他家裡亂成一團邊收拾邊嘮叨他,易涵說自己不喜歡陌生人到家裡來。易涵問闞迪接下來要怎么辦,闞迪知道婚禮是險棋但是裴呦呦看著讓人挺安心的,但是裴呦呦不願意也沒辦法,只能先看合作方跟品牌方的反應先拖著,但是以她多年的經驗還是覺得婚要結,現在先做兩手準備,接著闞迪提起易涵曾經說過想要在海邊辦婚禮,這讓易涵陷入回憶中。

易涵還沒成名前,闞迪花了自己一年的置裝預算給他準備了參加頒獎禮的西裝,那時候闞迪還沒男朋友自己還在嘲笑她嫁不出去,易涵問她如果自己拿獎想要什麼,闞迪說要一條裙子,而易涵卻是要跟自己的愛的女孩求婚,而這個人就是闞迪。易涵那天真的拿獎了,精心準備要跟闞迪求婚,但是闞迪卻帶著男朋友出現了,易涵想起這些回憶很心酸,但是闞迪什麼都不知道叮囑易涵別出去亂逛,闞迪拿著紅酒去應酬廣告商。

闞迪前腳剛走易涵就叫大偉把車開過來,而這邊裴呦呦正和同事吃飯,同事提到易涵的緋聞結婚報導,大家覺得照片裡的女孩跟裴呦呦有點像,心虛的裴呦呦趕緊逃離現場被店長撞見,裴呦呦還以為店長要追問冉子書的事情,結果店長喜笑顏開告訴她有個客人沖了二十次卡並指名要她,裴呦呦鬆口氣開心自己的好運氣。裴呦呦不知道自己已經被娛記盯上了。易涵跑到婚紗店去看自己費盡心思為闞迪準備的婚紗,面對老友的調侃易涵很沉默。裴呦呦穿上跟當年媽媽一樣的裙子到老宅去找房主阿姨,得知阿姨要把房子賣給別人傷心得哭出來,這個房子裡存留著與媽媽的所有回憶,儘管阿姨在知道裴呦呦的故事決定把房子為她留下,但是要裴呦呦再加十萬,裴呦呦拿不出這些錢傷心不已。

一早闞迪就到易涵家裡,告訴他高郎昨晚發了一篇文章把裴呦呦的背景都調查出來,而這些所帶來的負面影響太大了,闞迪見易涵不肯結婚說願意跟他一起解決,願意賣房賣車只是現在房本上還有文耀的名字有點麻煩,易涵見她這么說直接衝出門要去找裴呦呦。而這邊裴呦呦被高朗找到店裡,高朗假借採訪咄咄逼人讓裴呦呦非常生氣,但是高朗並不打算放棄逼問一直追著她問一些易涵的私密問題。剛進美甲店的易涵推開高朗把裴呦呦拉近身旁,對高朗再次表明兩人是情侶之後帶著裴呦呦離開。裴呦呦知道易涵幫忙自己在店裡沖了卡,對他表示了感謝,易涵卻一本正經握住裴呦呦的手說剛在店裡說的話都是認真的,向裴呦呦求婚。

下一集(第 3 集) 拜託請你愛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拜託請你愛我闞迪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修成正果?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為何要撕毀美甲大賽邀請函?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高朗是誰?他為何要針對易涵? 拜託請你愛我冉子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大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為何要針對易涵?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喜歡林天佑還是易涵?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鹿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鹿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為何突然改變態度?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闞迪為何不喜歡易涵?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是由誰飾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和鹿鳴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定檔預告 張雨劍許曉諾同台撒糖 《陳情令》導演陳家霖新劇《拜託請你愛我》即將開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