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拜託請你愛我第3集劇情介紹

拜託請你愛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裴呦呦答應和易涵結婚 易涵慘遭冉子書拒絕

易涵在車上向裴呦呦求婚,讓她嫁給自己,呦呦聽後到震驚不已以為自己聽錯了,正好微信訊息響起,看到自己心儀的房子即將要被人買走,整個心思都在上面,絲毫不搭理易涵的求婚。易涵看她的反應,抓起她逼問她和自己結婚的看法,裴呦呦沒有正面回應他,讓他幫忙載去目的地,之後在路上不停地發信息,催錢讓之前的人還錢,到了目的地的時候,告訴他自己想好了,不會答應他結婚的,下車的時候還拿零錢給他,作為車費。裴呦呦來到王阿姨的家裡,告訴她自己只湊到了三萬,希望她能夠通融通融,先把房子的手續給辦了,之後會儘快把錢給她的,聽到她不同意後,只好重新來到車上,告訴易涵同意結婚,前提是給十萬塊錢的禮金,並且跟他約法三章,等離婚後會把錢給他的。

易涵得知她這么著急是為了買房,下車幫她砍價,沒過一會兒,便拿著房產轉讓協定交給她,裴呦呦聽到他居然買貴了,算算自己剩下的錢氣憤不已,然而易涵絲毫不在意,覺得買房子這件事情可以堵住悠悠眾口,還讓她配合自己媒體相關事宜。店裡的人得知易涵和裴呦呦在一起的事情後開心不已,知道這件事情後,覺得易涵肯定是瞎了眼,之後站出來一個人,拿出錢讓她一起揭穿他們。闞迪建議裴呦呦和易涵住在一起,這樣可以讓其他人相信,拿出契約讓他們簽,易涵不希望別人來打擾自己的私生活,然而反對無效只能選擇同意,兩人的合作就這樣成立了。

易涵即將訂婚的事情傳遍了大街小巷,林天諾看看網上的新聞後,滿足地看著她的照片,找了多年終於找到了她。一堆記者堵在美甲店,店長耐心地接受採訪,裴呦呦偷偷溜進去,看到易涵送了不少禮物,變著法子要賣給別人賺錢。裴呦呦接到電話來婚紗店試婚紗,從店員口中得知這已經準備了兩年,還讓她一定要出去。裴呦呦穿著婚紗走出去,害羞地見到易涵,沒想他突然大發脾氣,並且讓肖嵐不要多管閒事。

易涵拿著婚紗深情地看著遠方,回想起此前和冉子書一起發生的事情,始終沒有勇氣向她告白。裴呦呦拿著行李來到易涵的家裡,進去之後發現裡面髒亂不堪,燈突然想起來,裴呦呦一個不留神摔倒,發現易涵和冉子書都在房間裡,裴呦呦晃過神後,拿著行李進房間,簡直就是災難現場。冉子書讓易涵對呦呦好點,之後拿出新路給她過目,得知她已經簽離婚協定書後,向她告白努力徵求,冉子書告訴他自己根本不喜歡他,他只是自己打造的商品,除此之外沒有摻任何感情,易涵聽了後,傷心失落地跑出去,獨自一人來到河邊,把早就準備的婚紗扔下河裡,向過去告別。易涵回家後發現房間煥然一新,看到裴呦呦躺在沙發上休息,揪著她耳朵說是要找她算賬。

下一集(第 4 集) 拜託請你愛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拜託請你愛我闞迪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修成正果?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為何要撕毀美甲大賽邀請函?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高朗是誰?他為何要針對易涵? 拜託請你愛我冉子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大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為何要針對易涵?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喜歡林天佑還是易涵?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鹿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鹿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為何突然改變態度?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闞迪為何不喜歡易涵?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是由誰飾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和鹿鳴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定檔預告 張雨劍許曉諾同台撒糖 《陳情令》導演陳家霖新劇《拜託請你愛我》即將開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