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拜託請你愛我第6集劇情介紹

拜託請你愛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冉子書千方百計接近鹿鳴 酒醉易涵誤把裴呦呦當成闞迪

劇組。冉子書為了羞辱裴呦呦,不僅當眾說出了她美甲師的身份,還要讓她給自己修補腳指甲作為上次爽約的補償。裴呦呦並不覺得自己的身份有什麼不妥,剛要去取工具箱,易涵就及時趕到。

易涵聽到冉子書要讓裴呦呦給她修補腳指甲,臉上露出了不愉的神色。冉子書的經紀人急忙捂住她的嘴把她拉走,並且不斷露出抱歉的神色。冉子書走後,易涵將裴呦呦拉到角落,質問她為什麼甘願接受冉子書的侮辱。裴呦呦雖然知道冉子書在欺負自己,可依舊不覺得自己的職業有什麼問題,還笑稱易涵是不是心疼自己。易涵臉上閃過一絲不自然,急忙否認稱自己只是為了保全面子。

另一邊,被經紀人拉走的冉子書正在憤憤不平之際,沒想到又一次看到了鹿鳴。可還沒等她上前打招呼,卻看到鹿鳴喊著姐姐朝著裴呦呦走去。為了給鹿鳴留下好印象,冉子書急忙上前裝出一副和裴呦呦關係不錯的樣子,並且小聲許諾要辦理40張卡作為交換讓裴呦呦配合。裴呦呦見錢眼開,急忙配合地摟住了冉子書。

等裴呦呦一臉喜色的回到店裡,才從店長那裡知道冉子書的經紀人已經辦了40張卡的訊息。可為了完成吳總的交代,店長以這40張卡的提成作為威脅,讓裴呦呦務必在周五的時候帶著他一起赴約吃飯。

回去之後,裴呦呦特地認認真真地準備了一桌子好菜,打算討好易涵。易涵嘴上不情不願,可很快就被裴呦呦的廚藝征服,開始對著滿桌子的菜胡吃海塞起來。裴呦呦見他吃的開心,順勢提出了約他周五一起吃飯的要求。易涵無奈,只能被迫答應這個邀約。

周五,易涵陪著裴呦呦一起赴約。吳總看到偶像,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神色,對店長投去一個讚賞的神色。可本來不打算喝酒的易涵,很快就被熱情的店長灌醉,摟著他的肩膀稱兄道弟不說,還划起了酒拳。裴呦呦看著他越來越張狂的舉動,急忙要把他拉走。可已經喝醉的易涵死活不願,還拉著眾人到KTV唱起了歌。

一會後,林天諾給裴呦呦送東西。看到易涵舉止張狂的樣子,林天諾臉上露出了難以置信的神色。可他沒想到的時候,易涵看到他後竟將他也拉了進去。沒一會,林天諾也被灌得醉醺醺的,還不顧形象的和他們玩起了遊戲。

與此同時,冉子書為了更接近鹿鳴,還特地搬到了劇組附近的酒店。可就在她去劇組找鹿鳴的時候,竟然聽到工作人員在背後說著自己的壞話。心裡難過的冉子書正準備離開,卻不慎碰倒了衣架。眼看就要被人發現之際,鹿鳴及時出現替她解圍,並且將她送回酒店溫柔安慰。

裴呦呦將喝得爛醉的易涵扶回家裡送回了房間。隨著屋頂打開,躺在床上的兩人看著浩瀚的星空,彼此間瀰漫起了曖昧的氣息。可就在裴呦呦驚醒的時候,易涵突然抱住她喊起了闞迪的名字。裴呦呦一臉失落地聽著易涵對闞迪的感情流露,心裡莫名的悲傷了起來。

下一集(第 7 集) 拜託請你愛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拜託請你愛我闞迪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修成正果?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為何要撕毀美甲大賽邀請函?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高朗是誰?他為何要針對易涵? 拜託請你愛我冉子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大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為何要針對易涵?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喜歡林天佑還是易涵?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鹿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鹿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為何突然改變態度?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闞迪為何不喜歡易涵?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是由誰飾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和鹿鳴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定檔預告 張雨劍許曉諾同台撒糖 《陳情令》導演陳家霖新劇《拜託請你愛我》即將開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