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號手就位分集劇情介紹

號手就位劇情介紹擁有“超級大腦”的夏拙李易峰 飾),在世界大學生超級大腦比賽中一舉奪魁,卻被人誣陷;他的室友加勁敵歐陽俊陳星旭 飾),也因作弊被取消了學位資格;兩位死黨,“財迷”林安邦段博文 飾)、懷揣明星夢的“歌手”易子夢董春輝 飾)仍對未來很迷茫。恰逢大學生入伍季,當他們看到火箭軍的宣傳片備受震撼,開始盤算著入伍,可每個人目的各不相同。一番波折,四個人一起走進了火箭軍的王牌部隊——270旅。同時,270旅也到了更新升級的時候,正面臨重大困境。夏拙等人在經歷了嚴苛的新兵訓練後,正式的成為了一名火箭兵新兵。旅長安雷于波 飾)下決心要顛覆火箭軍的建制傳統,組建了一支核常兼備、機動性強的合成連——戰刃連。並且調集了全旅最優秀的老兵和新兵,共同進入這支帶有實驗性質的連隊。270旅四大長老郎永誠肖央 飾)、陳浩峰姜彤 飾)、王顯民范雷 飾)、侯繼東淳于珊珊 飾)傾囊相授,老兵和新兵的化學變化慢慢在戰刃連發生,他們之間的融合與裂變,讓這支連隊成為了全火箭軍的磨刀石。在身懷絕技的老兵們帶領和感召下,這群火箭軍新兵經歷身體和精神的雙重磨礪,最終成長蛻變為中國火箭軍“王牌號手”。

電視劇號手就位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新兵入營開始訓練,方振軍到基層考查。

作戰演習指揮中心處,一枚飛彈即將發射時,突然暫停發射了,他們準備兩車交換目標,三分鐘之內發射,但是陀螺儀矯正失敗,於是旅長安雷來到發射地進行檢查,然後開始了重新啟動發射,隨著倒計時的停止,一聲點火之後火箭發射了,目標被擊中。

火箭軍新兵到了,新兵訓練營開訓,安雷歡迎這些新兵的到來,並且歡迎他們加入火箭軍的大家庭,光榮的一等功旅,中國人民解放軍火箭軍第270旅,為他們的選擇感到驕傲,讓他們找準自己的目標。接著,各個發射指揮部的號手已經就位,給這些新兵展示了真正的火箭,新兵們看的目瞪口呆,安雷問新兵帥不帥,新兵們都回答帥。就在這時,一名叫夏拙的新兵打了報告,告訴班長他有問題,他對旅長為什麼在下達了號手就位的指令後他們沒有直接跑向作戰車,而要繞一圈,這樣會浪費很多時間,首長讓班長回答他的這個問題,班長回答這是為了隊伍的整齊劃一。

回來後,班長教訓了夏拙,讓他回去背條例,夏拙還是一直說出各種問題,氣的班長不行,直接來到了旅長那兒,旅長卻在辦公室那兒研究起夏拙說出的問題,認為夏拙說的很對,很看好夏拙,班長提出了讓夏拙調離他的班,沒辦法管夏拙,他和夏拙搭不到一塊去,但是旅長沒有同意他的要求。班長讓大家洗腳,這時一名叫林安邦的新兵哭了,說他是感動的哭了,其他人都笑了,但還是鼓了掌,班長走後,原來林安邦是用的芥末水擠出的眼淚來拍班長的馬屁,一旁的歐陽俊卻對他們的做法很不屑,弄的氛圍很緊張,夏拙告訴歐陽俊論文論武都不是他的對手,於是兩個人展開了比賽。

起初,在跑回來的中途,一個小石子擋了夏拙一下,歐陽俊領先於夏拙,但在接下來的比拼中夏拙和歐陽俊打成了平局,於是夏拙決定比自由搏擊,這時班長來讓他們都回去宿舍了。回來後,班長又對他兩個進行了教訓,還宣布以後班裡的襪子和鞋都歸他兩洗。方副司令這邊來軍營考查。新兵訓練時,夏拙又和班長起了爭執,夏拙很是不服氣,這時班長被旅長叫走了,告訴他報社來了一個記者,除了一班哪都不去,原來這位記者是首長方振軍,他是和戰士們同吃同住來考查工作。而班長要去接任連長的工作,於是班長就由歐陽俊來臨時接替,並由易子夢擔任副班長協助歐陽俊。原來他們是打算以歐陽俊來抑制夏拙,以夏拙的死黨抑制歐陽俊。

原來方振軍知道夏拙,因為夏拙是超級大腦的世界冠軍,很多人都聽說過。訓練之時,他們看到了一輛飛彈車,都很渴望成為一名合格的號手,一旁的方振軍給他們說了作為號手應該具有的條件,還說了一點專業知識,這引起了大家對他身份的懷疑。

下一集(第 2 集) 號手就位電視劇劇情看點 號手就位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號手就位免費觀看 號手就位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號手就位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號手就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號手就位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李易峰曬殺青照,號手就位李易峰劇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