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號手就位第3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號手就位第33集分集劇情介紹:黃文成功催眠夏拙歐陽俊找夏拙道歉

林安邦去找了歐陽俊,並且跟歐陽俊發生了不小的衝突,歐陽俊實在不明白,於是訪問林安邦如果換做,他自己是否會希望自己能夠有所成就,而並非成為眾人眼中的永遠的千年老二,林安邦無法言語,卻也並不認同歐陽俊的話。可最終上了榮譽強的還是歐陽俊,他被記了二等功,同時易子夢等人也被記了嘉獎。滿眼歡喜的歐陽俊去跟安蕾提出了換隊的要求,如今他的榮譽心已經得到些微滿足,那么提乾也要被提上日程。可是安雷和鄭偉覺得,雖說歐陽俊是個才子,可卻如此著急提乾的話還有待加強。自從飛彈發射之後,夏拙的臉色一直不太好,甚至於跟大家說著說著就跑出去吐了起來,這個情況一直從飛彈發射之後便發生了,易子夢建議夏拙去找黃文看看。

夏拙來找了黃文,黃文對著夏卓用了催眠的法子,人在催眠的情況下,所有的一切都會顯得那么的真實,被催眠的夏拙眼前是一片操場。而現實當中催眠著夏卓的黃文,卻聽著夏拙一句一句說著燈亮了。這樣情況下的夏拙是沒有辦法撒謊的魚是黃文,也不禁懷疑起來,飛彈發射的那天登是否有量,於是將這件事情告訴了自己的邵帥,少帥卻鬆了一口氣,今天下午專家組就會給出答案,而專家組給出的答案是燈並沒有亮,此次飛彈發射的一應形成都極為正常,於是也便勸著黃文放下這一切。

可是楊萬金的態度卻十分的不好,在他的眼中都是因為夏卓才導致他們失去了能夠站上榮譽牆的機會,這對於一個軍人來說將是多么大的遺憾。夏卓承受著隊友和其他人的顏色,可他確信自己真的看到了燈亮。於是夏拙就承受著周圍人的質疑,心中也是十分難受,黃文給黃父親打了電話,希望他能夠來基地一趟,戰刃連的第100枚飛彈發射成功,可他們卻並為嘉獎反倒是說出了這其中的艱難困苦,最終林安邦易子夢授予嘉獎,還給郎永成記了個三等功。

總結大會剛剛結束,夏拙就又出去吐了一次,王顯明十分的擔心建議他去醫院,可夏拙卻表示這是自己的心理疾病,王雪明帶著夏拙來了操場,演練了發射炮彈的譯音,步驟熟練的簡直閉著眼睛也能夠辦到王顯明告訴夏拙,你是想要成為一個好的人,還是成為無可替代的更好的人想清楚這個問題,那么夏拙將會在部隊走的越長越遠。體檢完這些之後,他便唱著軍歌離開了。

呂征拉了歐陽俊,讓他一起聊天,陽俊知道呂正想說什麼他也知道自己心中也並不想嚇著那個車隊是如今的樣子,呂征告訴他,如果歐陽俊急於求成而失去了戰友情這個環節,那么未來的歐陽俊將會十分後悔。歐陽俊其實心中是明白的。可他跟夏卓惡語相向多了,便漸漸的不知道應該怎樣跟他開口與爭提醒道,也許陪伴也是一種無言的傾訴。於是歐陽俊拿著二等功的獎金來找了夏卓,將獎金交給夏卓,夏卓默默的收下卻並未說什麼。歐陽峻表述到他,雖然在工作上想要贏了下,這可是在私下曾的關係里,他們仍舊是朋友。而夏拙也對著歐陽俊道了謝。黃父親去了代機庫,他可是飛彈方面的專家。

下一集(第 34 集) 號手就位電視劇劇情看點 號手就位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號手就位免費觀看 號手就位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號手就位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號手就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號手就位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李易峰曬殺青照,號手就位李易峰劇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