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號手就位第4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號手就位第48集分集劇情介紹:夏拙眼見歐陽俊死,呂征明白事態嚴重

夏拙聯繫上了神秘人,他想知道這次的演習是不是真的,334旅的演習是一如既往的,一如既往的卑鄙還是如今並不是334旅,但是還會等到他的求證,他會被勒暈帶走來的時候是被水給嗆醒了,眼前的人蒙著面,可是夏拙還是認為他是呂征,卻被神秘人告知,這裡是軍事緩衝區,而他想要的是飛彈,晶片其實早在夏拙從學校回來,他們就已經盯上了他,要求夏拙告訴她們飛彈發射的地點。並且下周眼睜睜看著他們其中一人又這樣俊的聲音極其鎮定,導致車輛行進正常,夏拙這才意識到了危險,這夥人告訴夏拙,他們也是軍人。當初丁上下折的時候便知道夏拙是用錢買不過來的,於是夏拙便深深的懷疑了起來。

油明明表示還有兩格油,可是車子卻已經開不起來了,也就表示他們的車也被動過手腳,按照現在的行進路程,他們已經即將接近邊境線歐陽俊意識到不對勁,及時是334旅也不可能將手伸的這般長,意識到自己被監聽,周揚青馬上讓林安邦易子夢下車,他們已經被黑客攻擊了,歐陽俊是示意安邦和易子夢,而他打算去尋求幫助。天馬上就要亮了,而此時那伙神秘人架起了攝像機,要求夏拙求救,喚來東風晶片,把槍抵在夏拙的頭上,如果下著不說就會一槍打爆他的頭,可下這神情冷靜,他看著攝像機想起自己從一名大學生變成了火箭兵,他認為國家的利益永遠高於一切,就好像他在學校學到的一樣,首戰用我用我必勝,最後她只想對祖國說,中國我愛你,還未等他說出更多的話,便被一拳給打暈了過去。

歐陽俊來到了邊境線周圍想要尋求幫助,而此時的林安邦和一隻夢站在車旁邊,守候著歐陽俊被襲擊了,這邊聽到蒼生的林安邦和一直夢,還沒來得及行動,就被一隻手給半島20安保,也還沒有反應過來,就已經被俘虜,歐陽俊和林安邦三人都被俘虜了起來,此時下著醒過來那會兒神秘人便拿出了錄像給夏拙看威脅夏拙要來東風晶片,否則就將他的戰友給處死,但夏拙明白,作為中國軍人他們是不會泄露什麼的。一氣之下神秘人,直接將歐陽俊帶了進來,把刀抵在歐陽俊脖子上,威脅夏拙夏,這仍舊錶示什麼都不知道,眼看著歐陽俊被抹了脖子踢下了山崖,夏拙則是又被打暈了過去。

很快神秘人就將一段視頻放到了林安邦和易子夢面前,視頻當中夏卓被殺了,他們不相信,接著又放出了林安邦被殺的視頻弟子夢和林安邦此時激動林安邦說道,只要他跟自己單挑,他贏了自己便將飛彈的位置告訴他,很快林安邦就被打暈在地,而此時呂征也去到了4號發射地點停在那裡的,只有顏以冰和王甜的車子卻不見其他人的王填,認為我呂征不應該來這裡,因為呂征下達的命令是去另外一處場所,可為什麼人出現在這裡呂征聽了卻不明白,甚至於直接傻了,他從沒有下過這樣的命令,聽過王甜他們的描述之後才明白,似乎有人用了他的語音去下達了錯誤的命令,於是馬上用加密的密碼來代替語音,不用語音下達命令。而此時林安邦和易子夢被關在一起,他們不知道這裡是哪兒,也不敢相信,夏拙居然真的死了,那可是夏拙而夏拙確實沒有死,等他再次醒來的時候,卻發現這裡的環境跟待機構周邊很像,也就是說他們根本沒有離開很遠,也根本沒有到邊境緩衝區,所以這仍舊是一場演習,於是夏拙冷靜下來要求他們拿給自己一台電腦,可以通過電腦畫出腦子裡面的晶片電路圖,可他有三個條件,第一就是將呂征帶過來,第二便是把歐陽俊帶進來,第三就是帶進來林安邦和易子夢。神秘人一聽心中更為惱火,他們根本不會照做。還罵到夏拙是瘋了,可下周此時已經猜出來他們的身份,因為參加這個任務的只有兩個人,一個是祁鵬,一個就是王顯民

下一集(第 49 集) 號手就位電視劇劇情看點 號手就位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號手就位免費觀看 號手就位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號手就位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號手就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號手就位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李易峰曬殺青照,號手就位李易峰劇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