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號手就位第4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號手就位第44集分集劇情介紹:歐陽俊再回部隊,夏拙狀態不復從前

呂征本來打算明天再舉辦一個歡送儀式,卻遭到了夏拙的拒絕,下著不喜歡這些場面話,況且沒有能夠去到閱兵村,是多少人破碎的夢想,更加不想要鞭炮齊鳴對他們造成二次傷害,呂征想了想其實也對,於是便妥協,聽了夏拙的話,夏拙詢問安雷會不會發射豎井式炮彈下,卻沒想到安雷少了少,這件事是誰?先到先得,夏拙夏問安雷有沒有想過,脫下西裝安雷想起自己曾經學校的導師他說這一生穿過兩次軍裝,一次在入伍的時候一次在退伍的時候。閱兵儀式開始的時候,呂征帶著士兵們坐在電視機前,看著一直到夏拙出場的時候,他們都歡呼雀躍起來,夏拙是代表戰刃連續的,這是他們共同的榮耀。參加完閱兵儀式之後,夏拙就回了部隊,眾人對她十分歡迎,他是270旅的榮耀,更加是戰刃連的榮耀。夏拙收到了一份來自法國的快遞,寄件人是梁諾,夏拙說道載他去閱兵村之前,梁諾決定去法國讀書,卻在臨回來的時候送了這么一份快遞,林安邦易子夢想讓夏拙打開,可夏拙不知道這算不算分手,臨走之前梁諾只留了一句有緣再見,她不敢打開也不想打開,只要他不打開美好的記憶就還存在。

歐陽俊升學之後提了乾,現在又回到了戰刃,連他想要給歐陽華打電話,明明父子二人互相關心卻要互相頂嘴,都是說話帶凍的人,但二人之間的情誼卻是別人比不來的。他回到站任連聽說林安邦夏拙都當了班長,也十分欣慰一子夢正在打遊戲,突然看到歐陽俊回來,嚇了一跳,連忙起身給未來的排長敬了個禮。還告訴我歐陽俊歐洋華來過部隊,他當時以為歐陽俊退伍了,可沒成想歐陽俊居然去升學這件事,歐陽俊確實沒有告訴過父親。而易子夢也沒將這件事告訴任何其他的人。

正在訓練的林安邦,看到歐陽俊回來了,連忙上前打了招呼。還急忙的詢問他為什麼沒把自己考學的事情告訴父親,陽俊有些尷尬,於是林安邦跑去找了一直夢想君多說,說畢竟他們是父子,易子夢把歐陽俊約到了操場,跟他談話起了易子夢還沒說話,歐陽俊倒是先說出來,他其實也想把考學的事情告訴父親,可是她害怕自己跟父親打了電話,還沒有說話便已經沒了話說,回到家裡面也不知道如何跟父親相處。

易子夢則是勸慰歐陽俊,放下自己的心結,可以把事情告訴自己的父親,他其實很理解歐陽俊從大學到部隊這么多年,大家共同努力,共同經歷,他希望他們能夠和解和歐陽俊臉色卻有些迷茫,他的心中噩夢一直在縈繞。夏拙從代機庫出來的時候碰到了歐陽俊,聊了兩句,歐陽俊說道,他回來是調研的,大概只能呆到一個星期左右,還拿出了火箭工程大學的招生簡章,和夏卓確認為考學的事情,自己還要考慮考慮,可陽俊卻覺得夏拙本來是一個樂觀的人,如今的狀態看起來就像是魂不守舍,一般是之前從來不會在下卓的身上看到的。有些擔心的歐陽俊只能去找了呂征,呂征讓歐陽俊用輔導員的態度去看。其實呂征一直都十分看好,夏拙和歐陽俊,相信他們兩個未來一定是火箭軍的中流砥柱。

第2天呂征就為歐陽俊舉辦了一個歡迎會,讓歐陽俊在台上分享自己的心得,林安邦,易子夢和夏拙都認為歐陽俊這一學期改變很大,變得包容而從容,到了晚上的時候,歐陽俊和林安邦,一紫夢聊起了下卓的事情,當初歐陽俊能夠進部隊,也多虧了嚇著他們的幫忙。如今他不想看到夏拙,放棄自己的大好前程,於是想要幫幫夏拙跟林安邦他們聊天的過程當中,知道夏卓收到一個來自法國的包裹,於是打算從這裡入手。夜晚的時候,林安邦易子夢鷗陽俊,三個人結伴來到了儲藏室。

下一集(第 45 集) 號手就位電視劇劇情看點 號手就位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號手就位免費觀看 號手就位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號手就位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號手就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號手就位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李易峰曬殺青照,號手就位李易峰劇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