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號手就位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號手就位第19集分集劇情介紹:夏拙呂征回學校,夏拙尋找初戀女友。

安雷叫夏拙為老兵夏拙,還說夏拙現在已經是夏百萬了,不過還是要該訓練就訓練,該工作就工作。夏拙說學校那邊還是要求他親自回去學校一趟,安雷覺得這是一件非常榮譽的事,就特批了夏拙三天假。夏拙回去時,林安邦易子夢親自送夏拙回去,臨走時還讓夏拙幫他們,易子夢讓夏拙把吉他買回來,林安邦還專門列了一個清單,讓夏拙回來時帶給他。呂征看到後,他們兩個就立馬變得很乖,呂征還讓他們跑五公里,還讓林安邦多跑五公里。

這次是呂征陪著夏拙一起回去的,夏拙說回去後好好請呂征吃東西,呂征說希望有一天早上起來吃完早餐,什麼都不乾就在海邊放空那該多好。歐陽俊一個人出來跑步,其實他是為了給手機找信號,然後他給學校主任打了電話,主任把夏拙的事告訴了歐陽俊,歐陽俊說他現在如果拿不到畢業證的話就不能直接上一年軍校提幹了,原來他大學時期因為給女同學傳考試紙條而被處分了,所以他擔心拿不到畢業證,所以希望這次打電話過去能爭取到答辯的機會,讓主任幫他,而主任卻說他也沒辦法,歐陽俊只能拿到結業證。最後在歐陽俊的再三請求下主任答應向學校反應這個事,看能不能爭取到。

夏拙和呂征來到了學校,夏拙向呂征介紹了他們學校,還遇到很多找夏拙合影的女生,夏拙就趕緊去管理系找梁諾,但她的同學說梁諾已經好久沒來上課了。梁諾是夏拙的高中同學,是夏拙喜歡的女孩子,夏拙就是因為她才考得川東大學,而放棄了更好的學校,於是他們上了同一所大學。但是當夏拙告訴梁諾他要去當兵後,梁諾不是很高興,她不想等夏拙,他們兩個因此吵架了,梁諾為了成全夏拙的前程,想要放棄這段感情。在歡送他們去部隊的晚會上,梁諾參與了演唱,夏拙看著台上的梁諾很是不捨。夏拙回來後沒找到梁諾,卻無意發現了梁諾室友,她告訴夏拙梁諾去支教了,她支教的地方離夏拙的部隊挺近的,還把梁諾的微信和支教地址給了夏拙。

學校沒有接受夏拙的捐款,希望他把這筆獎金捐到更有意義的地方去。夏拙表示他當完兵想要繼續回來讀書,校長聽完很高興,呂征卻不高興了,立馬拉了臉。夏拙卻表示他那只是客套話,呂征有問他會不會留在部隊,夏拙沒有立馬回答,呂征就說夏拙猶豫了,他覺得夏拙就說一個白眼狼,他想真心培養夏拙為接班人,還送了夏拙兩個字,再見。然後一個人先坐車離開了,夏拙就叫了輛車跟在了後面。夏拙上車後給呂徵發微信,結果發現呂征把他給刪了,車上的司機說他兒子也是火箭軍,說完後覺得很巧,沒準司機兒子和夏拙就是一個部隊的,夏拙試探著問司機是不是姓歐陽,司機說是不是很少聽這個姓,夏拙就問他認不認識歐陽俊,然後那司機就把夏拙扔在了路邊走了。原來歐陽俊和他爸爸一直關係不太好。呂征看到後面車扔下了夏拙,就折回去找夏拙了,還讓夏拙對著大海發誓要留在部隊,不著急回大學。

下一集(第 20 集) 號手就位電視劇劇情看點 號手就位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號手就位免費觀看 號手就位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號手就位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號手就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號手就位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李易峰曬殺青照,號手就位李易峰劇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