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號手就位第3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號手就位第37集分集劇情介紹:夏拙林安邦鬧矛盾,連里放棄推選班長

呂征聽到夏拙說,自己應該收歐陽俊的錢,覺得怒不可遏,認為夏拙他們簡直將榮譽當成了白菜,一怒之下,命令夏拙,以後不許再跑CBD路線,並且要求他將錢交還回去,並且在連里公開檢討,沒成想卻遭到了夏拙的拒絕。林安邦和易子夢也,不甚明白夏拙的考慮,畢竟雖說夏拙收了這5000塊錢,卻也是將這錢寄給了歐陽華,並非是自己私藏,更加不存在於將榮譽當成白菜的說法,如此看來,夏拙即是傻愣也是委屈。林安邦和易子夢更加認為夏拙對於歐陽俊能幫則幫,已經數不清幫了他多少次,可作為他們真正親近的兄弟夏拙卻從來沒有對他們兩個如此掏心掏肺過,不由得十分生氣,而此時的夏拙還認為歐陽俊是個比較脆弱的人,不應該對他造成過多的傷害,最終林安邦與易子夢跟夏拙鬧翻,如何讓夏拙去找歐陽俊,也都沒有得到答覆。

連里最近來了新裝備也必須忙著對新裝備的使用培養人力,於是便托楊萬金能否看看能留下來的人數,畢竟也想為連理留一些人才,說著說著聊到了競選新班長的事情,可由於歐陽俊已經排除,在外夏拙又出了這樣的事,於是便也不考慮下,做了說著便決定將競選新班長的事情暫時放棄。歐陽俊也沒有想到,他以為不甚重要的事情,居然讓自己錯失了競選班長的機會。林安邦和易子夢跟夏拙鬧了矛盾,三人始終沒主動說話,更別提見面。最終還是夏拙忍不住去找了林安邦和易子夢,可沒成想,兩人仍舊在生他的氣,更加認為夏拙是因為想要考軍校,所以在樹立自己的人設這話說出來,夏竹的內心不知多么的難受,正巧這時候被歐陽俊給聽到林安邦和易子萌一怒之下,直接讓歐陽俊滾出去看到這樣的情況,乃至於他們三人都要打起來,夏拙連忙去阻攔,面對這樣的窘境忍不住眼眶都紅了起來。

新裝備來到了連里郎永城,侯,季東,臣浩鋒等人,忙不迭地試了試新裝備,可他們同時也產生了危機感,這次的新裝備幾乎是全自動的,再也不需要他們這種人工多去做什麼,倒是王顯明一臉淡然的在旁邊吃著羊鞭子,聽著他們三人討論之後說不定會出現個什麼全自動的機器人代替他們,這樣他們便完全沒有了作用,我寫明也想到自己以後也有可能會被全自動給替代,產生了些微的危機感,再不如剛才的淡定從容。

左莉帶著185飛彈來,到了連裡面挑選了大部分的士兵前去學習新裝備,可卻單獨留下了夏拙林安邦,歐陽俊和易子夢等人,他們也想要學習新裝備,可卻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被單獨留了下來,最終林安邦和葉子夢被分到了炊事班,夏拙則是被分到了代機庫,本來要好的幾個兄弟如今分得這么遠,卻也是呂征故意為之,就想讓他們分開來平靜。左莉跟他們住在一起,王甜和錢磊聽說過他的履歷之後,又開啟了拍馬屁的模式。分配完了之後便是報導易子夢分配到的招待所,一大早就去報到,而林安邦分到了炊事班,夏拙也去了代機庫報到,可他的心中是十分失落的,並無差別於另外的兩個人,畢竟自己來到了火箭班,為的不就是想要能夠發射一枚飛彈,可這個夢想始終都還沒有實現。安雷看出了夏拙的心緒,不寧也知道呂征將他們幾個分開,為的就是讓他們平靜一些,免得他們總是如此無組織無紀律。可看著年輕人有了,他們曾經沒有過的,或者是曾經有過如今待人的血型,安雷深受感觸,他決定帶夏拙去一個神秘的地方。

下一集(第 38 集) 號手就位電視劇劇情看點 號手就位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號手就位免費觀看 號手就位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號手就位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號手就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號手就位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李易峰曬殺青照,號手就位李易峰劇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