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號手就位第3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號手就位第34集分集劇情介紹:歐陽俊主動求和夏拙, Hbu亮燈問題存疑

本來呂征邵帥打算去接黃父親,黃文也打算跟著一起去的,可是大家並不知道黃文與黃父親的關係,於是並不同意黃文一起,黃文有苦說不出,只能任由呂征和邵帥去接黃父親,呂征想讓黃父親好好調查一下飛彈有沒有問題,而黃父親的答案卻是飛彈的專業水平是沒有問題,可這其中卻存在一個疑點,因為夏拙的心理報告他已經看了報告也顯示他始終堅持be you燈是有量的,並且夏拙說出看到的參數跟他們測試的是完全一致,那hbu燈亮的真正原因將會純為一點,呂征卻希望黃父親能夠相信專業水平。可有時候人的精神也是一種專業。於是黃父便打算去看一下928號發射車。呂征帶著黃父親,來到928號發射車的時候。陳浩峰侯繼東也剛好在。黃父親讓呂征他們給自己找了一些工作服以及搭一個鋪在旁邊,這樣休息的時候便可以直接在這裡,本來呂征還建議把車直接開回去,可黃父親卻堅持不用如此麻煩,還要找來夏拙了解情況,夏拙拜託小璇幫他去買一些東西,其中就包括易子夢的吉他以及想要給梁諾帶句話,為什麼沒有回他的信號,小璇說也許是因為信號太差接收不到於是夏拙便想要帶一封信過去,笑軒為了證明自己一定會辦到,還帶了一張夏拙的照片。

小璇剛走戰友就提及聯里,很快也會有自己的小賣部,大概小璇的買賣生意即將斷絕,此時夏卓也聽到了戰友們質疑HBO當是否有閃爍的情況下著有些激動,同時也聽到黃父親讓他去待機庫的事,於是感到了待機苦,黃父親想讓他幫忙演練一下比賽當天他的操作。易子夢彈奏著他自己原創的歌,曲郎永成讓義子夢在手,還沒好全的情況下不要在這裡彈奏,兩個人圍著廣場舞的事情吵了起來,最終呂征還是將郎永成給叫走,但是臨走之前的郎永城仍舊不忘祝托易子夢,等手養好了再做這些。楊萬金始終圍著呂錚,想要讓他批自己的退伍申請,畢竟他已經到了年限,況且真正的原因是這次百發百中的機會,他錯失於手,於是便想要退伍,任誰來說都不好過。柯綠征一方面因為楊萬金是中流砥柱,另一方面知道下卓始終是要回去讀大學的,她不可能會去培養一個未來待不久的人,於是便始終不給楊萬金批覆,並且提醒到他自己做了這么些年,也始終只是發過一枚飛彈而已,畢竟飛彈是多么的珍貴。他知道楊萬金心中是如何想的,自己當了十幾年的兵,不也就才發了一枚飛彈嗎?況且楊萬金作為一個車隊的車長,不能出了任何問題,都是這樣的表現。

在待機庫裡面,黃父親還在排除這障礙黃文偷偷摸摸的泡了一杯茶放在他桌上,卻也沒有驚動他。郎永成找到了呂征大半夜的呂錚睡的正數差一點被郎永成給嚇出了心臟病,郎永成過來這趟的目的是想問呂征這么些日子沒有回家了,他老婆難道不會鬧他嗎?看到了餘生長久的不說話,郎永成等了半天也沒有等到回復,卻冷不丁地聽到了呂征來了一句,你嫂子跟別人跑了。邵帥來給皇父親送宵夜,黃文偷偷摸摸的躲了起來,明天他就要回基地醫院了,去做心理的最後評估。郎永成是來找呂錚訴苦的,他說自己的老婆跟別人跳廣場舞,還主動跟自己投案自首。為這件事,他明天一定要請假回家,呂征卻抓耳撓腮。想讓他再好好想想。此時夏卓來到代機庫,見到黃父親仍舊在研究他翻看了比賽那天的視頻,卻仍舊沒有看出任何的端倪,可此時黃父親卻發現了HBU燈真正亮起來的原因。

下一集(第 35 集) 號手就位電視劇劇情看點 號手就位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號手就位免費觀看 號手就位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號手就位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號手就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號手就位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李易峰曬殺青照,號手就位李易峰劇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