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號手就位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號手就位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夏拙返回救林安邦,林安邦被要求離開。

夏拙和幾位老兵出發去尋找林安邦了,終於,找到了林安邦。大家見面後,林安邦把自己的經歷給大家說了,大家都對林安邦一頓指責,郎永誠更是嚴厲的批評了他,然後讓大家睡覺了。第二天天一亮,夏拙就發現老兵不見了,還給他們留下了一些食物,夏拙決定和一起的兄弟們共同前行。幾位老兵開始了精神會餐,互相說著想吃的食物,這時王顯民給大家找來了野蘿蔔。歐陽俊一個人前行著,夏拙和一群弟兄們一起前行著,他們互幫互助,共同渡過一道道關卡,努力前行。

終於,歐陽俊率先到達了終點,在快要接近終點時他摔倒了,不過還是堅持爬起來沖向了終點,到達後整個人都累癱在地上了。呂征問歐陽俊為什麼一個人先來了,歐陽俊說這是比賽,不是春遊,呂征又問歐陽俊第一名很重要嗎,歐陽俊反問呂征第一名不重要嗎,這時,第二名達到了,正是夏拙他們那一群人。他們在接近終點時攙扶著對方,一起走向了終點。

戰刃連集合完畢,呂征把林安邦叫出了佇列,呂征問他怎么會在這裡,林安邦說他不知道,呂征說林安邦按下了紅色按鈕,已經放棄比賽,不應該站在這裡,林安邦還不承認他做的事,說他沒有按下放棄按鈕,於是呂征就拿出來了放棄按鈕,林安邦還是不肯承認,說那輛車是他撿的。呂征就讓林安邦以後不管在任何時候都要把自己的車鎖好,還說應該當著全體官兵的面表揚林安邦,還給林安邦鼓了掌,林安邦沒聽出來這是反話,結果林安邦就被要求離開隊伍,林安邦生氣的問呂征憑什麼他就要淘汰退出,呂征告訴他退出不可怕,撒謊就不行,林安邦說自己這是在貫徹旅長的命令,只要能贏,用什麼方法都行,但呂征還是堅持讓他走。

夏拙和易子夢送別了林安邦,夏拙還告訴林安邦他這次也幫不了林安邦了,然後,林安邦就被帶回了。林安邦走後,呂征翻來覆去睡不著,其實他心裡還是想讓林安邦留下來的,但是就是嘴上不願意承認而已,呂征還以為林安邦偷東西是因為林安邦是個守財奴,不捨得花。夏拙看著手機里的照片,大家也都睡不著,各有心思。林安邦在回去的車上,竟然碰巧遇到了之前衛生隊見到過的顏亦冰,林安邦問她怎么在這,顏亦冰還把林安邦被打了十幾針的事說出來了,還調侃他,車上的人都起鬨。

戰刃連集合完畢後,呂征告訴他們要提高淘汰率,接下來的選拔更加殘酷,終止現在的任務,馬上開始新的任務,還祝他們好運。於是,大家都上了戰車,連夜離開了。幾位老兵也互相挖苦,他們還是很服氣這次的考驗的,事實證明他們還是有大用的。這時,旅長那邊派人給老兵們送來了關懷物品,老兵們還覺得他們用不著,但還是把東西留下來了。留下來的新兵們又被帶到了新的魔鬼訓練營,下車後集合後,一個名叫於全海的訓練隊的大隊長出來了。

下一集(第 10 集) 號手就位電視劇劇情看點 號手就位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號手就位免費觀看 號手就位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號手就位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號手就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號手就位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李易峰曬殺青照,號手就位李易峰劇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