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號手就位第2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號手就位第24集分集劇情介紹:夏拙用雞血被發現,歐陽俊血書遭懷疑。

各個連和戰刃連之間展開了比拼,結果戰刃連的呂征被抓住了,他們失敗了。一連的連長還是因為飛彈發射的事互相掰扯起來,呂征告訴他想贏自己沒那么容易,要在訓練場上見。於是,呂征開始對戰刃連開始更加嚴格的訓練,一旁的一連連長對他們連的人說這次飛彈發射必須他們一連的來完成,他們要有不達目的不罷休的精神,完成這次百發百中的任務,他們的口號是百發百中,捨我其誰。呂征聽到後就對他們連說,讓他們也來喊口號,讓大家喊百發百中,萬里挑一。

兩個連開始展開訓練比拼,誰都不想給對方輸掉氣勢,結果還是戰刃連的人員先完成了發射流程,呂征感到很驕傲,還故意在一連的人面前炫耀,一連連長瞬間覺得不知所措。呂征把夏拙和歐陽俊單獨叫到了辦公室,告訴他們一定要爭取到這次發射機會,讓他們兩個幫忙想主意,夏拙說了類似於喊口號的話,呂征就開始對夏拙不滿意起來,說夏拙只是在敷衍。呂征又開始讓歐陽俊幫他想一想主意,怎么樣才能讓旅長把這個發射權交給戰刃連,還能讓一連到八連都把嘴給閉上。歐陽俊說如果把這次發射任務交給戰刃連的話,其他八個連心裡都會不平衡的,但不管他們是寫大字報也好,寫宣言也罷,再或者是拉著橫幅鼓舞士氣,只要在這個時候,戰刃連有一份用鮮血寫成的血書,就一定會感動旅長和政委的,歐陽俊表示他可以來寫這個雪書。呂征就讓歐陽俊趕緊坐下,什麼時候需要的時候再寫。

於是,歐陽俊就帶著大家開始滴血寫血書,他的這一做法遭到了大家的吐槽,易子夢還覺得這太丟人了,是歐陽俊煽動大家搞封建迷信。夏拙就在一旁也幫著大家說話。夏拙找到了顏亦冰,讓她給雞抽個血,用雞血來代替人血,顏亦冰就幫助夏拙給雞抽了血,夏拙很感激顏亦冰,不料被一連連長看到了。歐陽俊這邊卻已經把自己的手指割破了,他把決心書寫好後還貼在了外面,大家看到後,都很佩服,這時一連連長過來看了下,就以為是夏拙弄來的雞血寫的,歐陽俊覺得很侮辱,說他用人格擔保,絕對沒用雞血,一連連長就把夏拙弄雞血的事告訴了歐陽俊,歐陽俊就趕緊跑去找夏拙了。

歐陽俊找到夏拙後,覺得是夏拙攪和了自己的事,把一連連長發現雞血的事告訴了他們,他們還覺得是歐陽俊不參加集體活動,還沒有提前告訴他們。歐陽俊就又跑去找一連連長了,讓連長證明他的決戰書不是用雞血寫的,連長說不管是雞血還是人血這件事就到此為止,歐陽俊卻不服,想要化驗證明,連長說就算是真的血寫的,歐陽俊是有前科的,他是不可能相信的。呂征知道這件事後,非常生氣,覺得很丟人,把夏拙一通罵,說就算發射任務交給戰刃連,他都不會把號手交給夏拙。

呂征隨後去找了一連連長,一連連長對呂征說萬一歐陽俊也有可能用雞血寫呢,呂征覺得不服,他帶出來的兵,別人就不能罵,說著說著兩個人還吵了起來。

下一集(第 25 集) 號手就位電視劇劇情看點 號手就位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號手就位免費觀看 號手就位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號手就位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號手就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號手就位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李易峰曬殺青照,號手就位李易峰劇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