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號手就位第3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號手就位第35集分集劇情介紹:夏拙終於沉冤得雪,夏拙終於再見梁諾

黃父發現了這次燈亮了的真正原因,經過檢修之後,新舊檔案存在於同一資料夾中,所以導致飛彈與車隊的系統不一致,燈確實有亮,可是間隔時間卻不足四十毫秒,夏拙能在這樣的情況發現,確實能當大任,而發射這次飛彈如果未曾有此機遇,導致的就會是發射的瞬間爆炸,幸好當時有驚無險,成功發射也沒發生什的意外,黃父很是同情夏拙,在那樣的情況提出燈亮了無法發射,不僅僅是搭上了也許不會再有的機會給車隊,同時也遭受了很多人的質疑,他很是難過,這段時間,忠於自己,終於能夠沉冤得雪。

連里召開了表彰大會,夏拙榮獲二等功,這次他終於得到了大家的認可,雖遲但到,夏拙很是感動,戰刃連也走了集體三等功,呂征十分高興,之前夏拙一直想的是退伍季節,回去上大學,可是如今他想清楚了,自己想要的答案是什麼。他一直很擔心,是因為自己導致同伴失去了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沒有辦法獲得同班的原諒,他的心中真的五味雜陳,卻也害怕真的是自己錯了那么自己一輩子也不會安心,如今終於能夠敞開心扉,壓抑那么久終於得到了解脫,一直心中的答案也有了方向。

退伍季節則面臨著很多的到了退伍年限的老兵打算離開,陳浩鋒和候繼東也打算退伍,也是將自己的崗位讓出來給年輕人機會,他們也是去找了楊萬金,可是楊萬金很明白,並不是誰相當班長就能夠當,主要還是需要旅里安排,這次連里得到了集體三等工,呂征嘴都笑的合不攏,可是想到當時情況,如果真的發生了爆炸那么後果將是不堪構想,幸好有驚無險,只是也覺著愧對夏拙,竟然沒人相信他。這下呂征也算是相信心理學了,夏拙很是欣慰,終於呂征能夠相信科學,自己也找到了自己的方向,他打算就在軍隊,然後大學也會選擇上軍校,還請求呂征這次在外訓練能否繞道去學校看下樑諾,毫無疑問被呂征叫了滾蛋。

歐陽俊黃文打了電話,卻並沒有得到黃文的回應。黃文需要回到基地去解決自己的心理問題。他心裡其實是恨著黃父親的,當初母親臥病在家,他回來見過一面便走了,等到他再回來時,母親早就撒手人寰,說他不願意原諒黃父倒也合情合理,可如今這么多年過去了,他們過得越來越好,正是因為過得越來越好,他才越加才更加想要將自己好的生活分享給母親和母親都看不到了。這么些年自己越來越大,而父親越來越老,他每次看到父親一個人的時候總想要上前抱一抱她,可她的心中仍舊跨不過那道坎兒。

號角聲響起,梁諾立馬朝著門口看,而夏拙也是計算好時間,匆忙地趕到了梁洛上課的教室,推開門,兩人許久不見,相思之情,溢於言表,可夏卓還來不及多說什麼,便又聽到了號角聲,只能匆匆離去梁諾都來不及挽留,只留下風中的一句好久不見,和我想你了。此前突然收到了一筆捐款,數目也不算小,本來梁洛認為這個錢來路不明,應當退回去,可此時趙校長卻覺得學校恰好缺了這筆錢,於是便把錢給留了下來。回去之後的夏拙心情格外的好吃,東西都多了不少。他悄悄地告訴林安邦易子夢,自己見到他了,樂呵的好像是個傻子。歐陽俊也去建了,楊萬金他知道退伍季節很多老兵都會選擇退伍,那這個時候自己提乾的機會便來了,他認為自己極為優異,想要試一試班長的位置,可楊萬金卻覺得班長這個職位需要很好的人際關係,歐陽俊認為自己即使人際關係差了點,可其他方面仍舊尤為突出,楊萬金不以為然,表示讓歐陽俊說出他在軍隊里非常要好的三個名字。

下一集(第 36 集) 號手就位電視劇劇情看點 號手就位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號手就位免費觀看 號手就位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號手就位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號手就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號手就位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李易峰曬殺青照,號手就位李易峰劇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