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號手就位第2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號手就位第29集分集劇情介紹:易子夢和梁諾相遇 易子夢向梁諾表白

呂征決議這次用新人發射飛彈,邵帥卻提出了堅決的反對,有多少老兵還在呢,呂征為什麼非要啟用新人,呂征盡力勸說,但邵帥仍是不肯容許,這件事情關乎到270旅顏面上老將最保險,提出以楊萬金為基礎,哪怕呂征讓林安邦代替駕駛方位他都沒意見,究竟人家有技術,但夏拙歐陽俊火候不到,易子夢更是不用說,立志是要進文藝分隊的藝術家。呂征只好提出搞一次民主票選,邵帥沒意見,他不認為有那么多的老兵能把這次寶貴機會讓給一群生瓜蛋子。

呂征在播送里播放了這次的票選,選出各自崗位我們認為最優異的人,票選成果出來了,夏拙得票最高,邵帥和呂征都不同意,呂征不同意是由於夏拙想回大學,不過究竟是公開選票,也要把成果發布出去。易子夢一票沒得,邵帥和呂征倒也不意外。四個名列前茅的人便是首發名單,距離發射時刻還剩十五個小時。顏亦冰收拾東西預備去待機庫,黃文也預備跟著去,呂征不想讓她進來搗亂,但沒想到黃文早就猜到呂征要說什麼。

呂徵收到了山體滑坡的訊息,由於還不確定發射方位,如果必須經過這裡那就有些難辦了。黃文獲得基地領導批准硬是闖進來了,呂征脾氣差點操控不住了,邵帥急速替他解說。黃文來這裡是要進行數據收集,她拿出了火箭軍醫院自主研發的戰地手環幫邵帥戴上,她需要所有人都戴上,邵帥急速組織人分發下去。手環分發下去了,呂征也不甘不肯地戴上了。

鎮子由於山體滑坡都在組織撤離,梁諾等人也決議找個地方躲起來,究竟孩子們的性命重要,梁諾決議帶著我們去部隊,那裡最安全。易子夢從待機庫離開了,一個一票沒得的人,是個剩餘的,易子夢心裡當然不好受。易子夢再次對自己產生了懷疑,在宿舍看著榮譽牆坐了好久。小璇和校長開著貨車帶孩子們去了部隊,表明由於山體滑坡帶孩子們來避一避,但是由於沒有信號電話也打不出去。班長想要請示一下上級,易子夢忽然闖出來說梁諾是自己同學,我們也順暢進來了。孩子們都來到了部隊,易子夢和梁諾說夏拙和歐陽俊都去待機庫了,梁諾認為易子夢留下是為了搞創作。

易子夢很感動梁諾還記得他會唱歌,當年入伍歡送晚會,易子夢忽然衝上去說他不想當兵,由於他怕再也見不到她了。隨後易子夢當眾向梁諾表了白,他喜歡梁諾很久了。梁諾顧及夏拙選擇匆忙離開,台下的夏拙臉色一僵急速追出去,沒追到梁諾也聯絡不上樑諾。入伍的大巴上,林安邦調和著夏拙和易子夢的聯繫,易子夢卻在吃午飯時看到粗陋的午餐忽然爆發摔了餐盤,呂征很氣憤,夏拙衝上來突圍卻仍是沒攔住,易子夢情緒囂張直接往地上摔饅頭,呂征氣得差點打了他,夏拙撿起饅頭一分為三吃了下去,這件事情才算完,易子夢和夏拙也和解了。

易子夢和梁諾散步談天,講了這兩年支教的生活,還告訴易子夢小璇的父親其實是校長的戰友,由於戰友去世校長便養大了小璇,二人父女聯繫很好。待機庫里的時刻一分一秒地流逝,夏拙和歐陽俊忽然被叫了出去。

下一集(第 30 集) 號手就位電視劇劇情看點 號手就位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號手就位免費觀看 號手就位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號手就位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號手就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號手就位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李易峰曬殺青照,號手就位李易峰劇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