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號手就位第4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號手就位第42集分集劇情介紹:老兵即將盡數退伍,夏拙歐陽俊冰釋前嫌

林安邦想要參加閱兵的競選,他想要開著坦克代表火箭軍參加2019閱兵儀式,帶著自豪的走過天安門廣場,三個人有著同樣的目標和夢想,於是都決定留下來共同實現,而呂征告訴夏拙,如果要留下來的話必須要簽士官,可如若簽了士官,便與他繼續學習的目標相衝突,夏拙明白,可他還是願意簽士官,簽了一期便要延長三年,但他願意。歐陽俊一直在想趙校長說的話,他能夠為了戰友情留在這裡這么多年都不回家,可自己卻連一個好朋友的名字都說不出來,不禁想起來夏拙,林安邦和易子夢三個人打打鬧鬧的場景,他在旁邊看著著實十分的難過。夏拙認為能夠參加閱兵典禮是一個士兵的榮譽,所以他並不後悔。老兵即將退伍,林安邦心中很不好受,這代表著他要沒有了師父了下卓安慰著她,正是因為老兵退伍,他們才更加要接替他們走過天安門廣場,這是他們的使命和榮耀,他拿出了自己準備的AR眼鏡,打算給他們一個驚喜。

此時的呂征正忙著寫退伍的章程,由於崗位撤銷的事情導致非常多的老兵,今年都要退伍,一下子,仿佛戰刃連空了,一般他心中十分的不好受。此時邵帥也說道,也許他明年也要退伍,是家裡父親的意思,父親年紀大了就想要自己的兒子陪在身邊近一點,說著說著邵帥抹了把眼淚,他心中是很不捨得,可是天下哪有不散的筵席。

明天就是退伍儀式,在退伍之前的茶話會上,呂征和邵帥努力的活躍氣氛,總想讓大家提出一點意見或建議,看自己還能為他們做什麼,大家都不能言語,唯獨楊萬金說起來自己確實是有意見的,他對呂征和邵帥都有意見,去年他發射99枚飛彈的時候,設了個二等功和獎金,提出了想退伍,可卻遭到了拒絕,當時鬧得非常不愉快,今年他跟夏拙一起去發射失利,導致二等功和獎金都沒有了,其實如果不是家裡有事,誰也不願意離開他,當時以為二等功和獎金,家裡面也正好需要,可沒有想到卻什麼都沒有得到,所以他罵了夏拙其實心裡是很不好受的,也許對於別人不算什麼,可5000塊錢對他來說卻能解決家裡的麻煩。這件事他是一定要找夏拙道歉的,還讓呂征和邵帥以後遇到他這樣的兵,千萬不要給他好臉色。聽到這裡的呂征早就忍不住紅了眼眶,楊萬金是他還在做排長的時候就帶的兵,這么多年的相處感情自然是深厚,誰都有困難的時候,魚是呂征,拿出了一張卡,還有很多戰士的安置費,一起交給楊萬金,讓她有錢能夠去給老婆化療,楊萬興是連理金牌的號手,無論什麼時候都要挺直腰桿,完全不能夠因為氣餒而被打。

炊事班的人正忙著給老兵做散夥的飯,此時歐陽俊扛著一袋黑糯米,他想要讓炊事班的幫他們做一頓甜點,算是給老兵們的餞別禮物,想當初他們剛入伍的時候,那個冬天特別冷,老兵們為了怕他們受凍,於是一天之內做了2000多個煤球,讓他們的那個冬天不那么的難受,遊記的那個冬天,老兵們是將他們當作了孩子,一般讓他們能夠感受到溫暖,此時夏拙也扛著一袋黑糯米過來,顯然他們兩個是想到一處去了,於是第2天的飯桌上就多了黑煤球,這道甜點是他們的心意。夏拙說到自己已經簽了士官,歐陽俊跟夏竹不再劍拔弩張,反倒是歐陽俊先開口說,以後一定在電視上等著,他也會在軍校里等著他,為他加油。

下一集(第 43 集) 號手就位電視劇劇情看點 號手就位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號手就位免費觀看 號手就位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號手就位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號手就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號手就位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李易峰曬殺青照,號手就位李易峰劇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