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號手就位第2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號手就位第27集分集劇情介紹:夏拙找鵝發現梁諾,林安邦臨危開出車。

王顯民的鵝現在就只剩一隻了,他懷疑是其中一隻把另一隻吃了,侯繼東說不可能,因為現場沒有任何打鬥的痕跡,地上也沒有血跡,也沒有歹徒與受害鵝搏鬥留下的羽毛,給大鵝早上餵食的時候也沒有聽到任何異常的,或求救的叫聲,說那隻大鵝丟了,王顯民很生氣的離開了。原來大鵝跑到了外面,被那個賣貨的女的開車路過看見後帶走了。歐陽俊單獨找到黃文,說他很感激黃文幫他重新建立了家庭觀和價值觀,他現在已經在慢慢的學習和適應當中了,跟自己母親聯繫過後感覺變得更加柔軟了,黃文說起了當時給歐陽俊測評不合格的事,當時是夏拙三個兄弟為了歐陽俊找到她,這才有了第二次測評的機會。歐陽俊覺得夏拙他們三個一直是個牢固的三角形,黃文就給歐陽俊畫了一個立體三角錐,並告訴他給自己增加一個緯度,世界大不一樣。

侯繼東把夏拙他們找來,來幫忙尋找另一隻大鵝不見的原因,侯繼東最終把找鵝的事交給了夏拙,並且告訴他活要見鵝,死也要見鵝。此時的大鵝正被賣貨的女的帶到了學校,並且拿給孩子們看,孩子們看到後很興奮,她爸爸問這鵝是誰的,覺得這鵝不能要,而梁諾正好在這所學校支教,她們最後還是把這隻鵝暫時留了下來。夏拙他們三個出了部隊到外面找鵝,一路都沒發現鵝的蹤跡。黃文發現顏亦冰哭了,顏亦冰說她想家了,還說呂征根本就不懂女孩,覺得自己連個說話的女生都沒有,現在連買的面膜都是假的,黃文就說她有很多面膜拿給顏亦冰用。

梁諾知道那隻鵝是撿的後,就在學校外面貼了一張招領啟事。黃文把顏亦凍的情況告訴了指導員,指導員覺得這個問題的確很難解決,她實際的工作量確實不大,沒辦法再借調其他人,黃文就說她來幫忙給物色物色。夏拙他們看到了車軲轆和大鵝的掌印,夏拙最後決定還是要找到抓鵝的人,然後他們幾個就順著車的印子追了去,突然在一個路口夏拙聽到了小孩子唱歌的聲音,他覺得這附近應該有學校,讓他想起了梁諾,於是向孩子聲音的地方跑了去,他找到學校後,在學校外面看到了招領啟事,發現那是梁諾的字跡,就在旁邊寫上了自己的名字。梁諾回來看到後,趕緊跑進了學校里拿了手機準備給梁諾打電話,但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打,夏拙回到部隊後也一直盯著手機等電話,這時歐陽俊來把手機收走了,接著又是緊急集合。呂征告訴大家郎永誠在轉運飛彈到待機庫的時候出現意外,被落下來的石頭砸到了,受了傷,所以現在要馬上出發去施救。林安邦覺得自己可以試一試把車開過去,呂征剛開始不同意,在林安邦的一番專業講述之後,安雷這時給呂征來電話後,呂征告訴安雷可以讓林安邦試一試,安雷同意了,於是最後讓林安邦來開車。

郎永誠醒來後第一句話就是問車和裝備,大家安慰了他,讓他先養傷。最終,他親眼看到了林安邦開著轉運車來了。

下一集(第 28 集) 號手就位電視劇劇情看點 號手就位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號手就位免費觀看 號手就位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號手就位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號手就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號手就位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李易峰曬殺青照,號手就位李易峰劇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