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號手就位第4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號手就位第45集分集劇情介紹:歐陽俊父子和好,夏拙歐陽俊終歸來

歐陽俊帶著易子夢林安邦兩個人一起去儲藏室,想要找到夏拙藏起來的那個包裹,可是還沒等他們找到這已經被夏卓發現,歐陽俊認為他們是為了夏拙好,可夏拙不以為然,認為歐陽俊什麼時候這樣關心過自己,顯然是十分生氣的。而歐陽俊此時認為,他認為夏拙銘銘可以在一年以內做到近身,可為什麼如今卻為了一個女人便受到了影響,他十分看好夏,說想要跟夏拙站在統一的層次上面,而夏卓凡送她連自己跟自己的父親關係都沒有處理好的情況下,有什麼資格來指責自己兩個人差點互掐起來,歐陽俊則是氣憤離開,而他們不知道這根本就是夏拙跟易子夢和林安邦的計謀,為的就是想讓歐陽俊跟歐陽華和好。而那個包裹下周雖然沒看,可卻並不能影響他考學的計畫,梁諾的事情也並沒有對他產生太大的影響。黃文過來了,夏拙十分感謝他和黃父親的幫助,黃文說到黃父親的日記當中寫到夏拙了只是可惜,還沒有能夠跟夏拙一起吃頓火鍋,夏拙則說道下次他主動去請皇父請吃火鍋,可黃文神情哀傷,黃父親已經走了,沒有這個機會了。而黃文沒有爸爸了,他十分的後悔自己跟父親沒有儘早解開心結,只留下這么一點時間,卻完全不夠他成長起來了,可這份成長太痛太痛。現在他只能夠幫助父親整理一些日記,父親生前說不想要給大家添麻煩,也就要求不要開追悼會,為了滿足父親的遺願,黃文自然只能照做。父親說過黃文的媽媽就變成了天上的星星,現在他也會變成天上的星星共同照耀著黃文的未來。

夏拙去找了歐陽俊,他告訴歐陽俊,如果當面有些話不方便說,其實可以錄製成視頻,這樣也方便許多了。但歐陽俊說他其實有想過這個辦法,可卻也沒有辦法實際去行動,覺得還是有些說不出口,而夏拙則說道,如果他不抓住現有的機會,也可能就像黃文一樣,黃文已經沒有機會了,他不希望歐陽俊也走上同樣的道路。

雖然說兩個人是競爭的關係,可當他們幫助對方的時候,其實對方心中都明了,只是兩個都是要強的人,從來不至於完全告知對方。也許歐陽俊也明白,夏拙說的沒錯,於是他談談特特地錄下了那段視頻,視頻當中他說出了很多自己平常不會說的話,而且還很自豪的說,自己考上了火箭軍工程大學,還將自己的徽章很自豪的給父親看,也對父親說出了久違的我愛你。義子夢和林安邦分別做了一班和二班的班長,而女生也成了作訓科的科長,此時林安邦和易子夢正在比賽,歐陽俊和夏拙則坐著車,穿著軍裝過來,他們見到了新來的戰刃連連長於恆,呂征看到兩人開心的上去抱住他們。

夏拙帶著歐陽俊去見了安雷,如今安雷和呂征都成為了科長。阿雷還專門給他們兩個泡了自己沒捨得喝的新茶,說著政委去學習了。臨走之前還說一定要等他們回來之後請他們吃一頓好的,想著他們兩個回來了,也一定要在連里給他們安排位置,如今恐怕要安排一個副連長和一個排長,這副連長自然也是在他們兩個中間選,一時之間氣氛有些凝固,而安雷則讓他們不用擔心。夏拙去了一趟旅史館,王顯明十九未見到夏拙,一時之間熱淚盈眶,兩師徒終於久別重逢,當初的四大長老如今只剩下王顯明,而他也即將在幾個月之後退休。夏拙給王顯明帶了兩個鴨子,這不禁讓王顯明想起了自己的兩個孩子。吃飯的時候,林安邦還專門給夏拙和歐陽俊介紹了指導員。

下一集(第 46 集) 號手就位電視劇劇情看點 號手就位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號手就位免費觀看 號手就位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號手就位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號手就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號手就位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李易峰曬殺青照,號手就位李易峰劇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