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號手就位第3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號手就位第38集分集劇情介紹:夏拙決心留在部隊,郎永誠夫婦吵架

安雷戴著夏拙來到了樓上一個從來沒有被人知道的地方,過了安檢之後便看到了為首的琪朗,他們這些人都不在名冊之內,始終都留在這裡,入眼的是一枚飛彈,可以說這才是270旅火箭隊的真正實力,安雷讓夏拙上手碰了碰大膽當碰到的那一刻,嚇著明白這是國家的力量,這讓他心中的熱情無法抑制,似乎頃刻之間便要爆發,阿雷告訴他,即使表面看似平靜,可他們的工作卻是非常有意義的,自己一直在物色下一個接班人,聽到這裡夏拙趕忙推薦著,自己擁有那份熱情也有那份幹勁,畢竟也還年輕,他決定將自己的一生都用來幹這個工作啊,雷聽了之後卻搖搖頭認為時機不夠成熟,夏拙自此心中便有了一個夢,他要靠著這個目標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離開之後,夏拙心中仍舊無法平靜。

此時歐陽俊林安邦正在削土豆,兩個從來不對盤的人自然是安靜不了多久,便看著土豆燒著燒著就變成了削泥,一般,兩個人果真還是吵了起來,你一言我一語就差直接打了起來,而此時郎永成帶著他的妻子來這邊,郎永成的妻子要跟她離婚,於是便先出來住著招待所,易子夢在旁邊看著也是無可奈何,郎永成一氣之下直接扔下了買的橘子離開了郎永成的夫人,似乎並不見外,去了招待所本來一直夢會以為他的夫人會因為沒有熱水的事情知難而退,可沒成想郎永成夫人準備的東西,可是一應俱全。什麼熱得快各式各樣的工具,能夠讓他在這招待所住的十分的好。

任憑一子夢拿出了什麼樣的理由,都被郎永誠的妻子通通給化解,最終易子夢也沒有了更好的辦法。因為妻子要跟他離婚的事情,郎永城十分的煩躁,呂征聽說之後給他出了主意,讓他先將離婚證明書拿出來簽上名字,來個激將法,可侍郎彥崇害怕弄巧成拙不說,最終到刺激了自己的妻子,真的跟自己離婚那簡直是得不償失,便拒絕了這個提議沒有辦法的情況下,呂征建議他先去外面躲兩天,能拖一天是一天,接受了這個方法之後,郎永成就照做了,而此時的朗夫人還在跟易易子夢吃著自嗨鍋,他還主動教易子夢唱歌等等,兩個人的關係打得還不錯,似乎易子夢都快忘記自己是要幫著郎永成的。夏拙一路屁顛兒屁顛兒的過來找呂征認錯,那態度誠懇的呂征,簡直都不敢相信面前的人是夏拙夏拙,表明了自己的決心之後,便十分開心的去打掃廁所,呂征拿起旁邊的心理書看了一眼,懷疑夏拙是不是得了精神分裂表現得如此奇怪。而此時的歐陽俊正在打掃的衛生,看著其他人正在訓練,他的眼中充滿了羨慕,於是他來到左莉教學的地點,想要在旁聽。可左莉名單裡面根本沒有歐陽俊的名字,自然也不會讓他在旁聽,歐陽俊並不認可自己,並沒有要求訓練不過是旁聽罷了,在他們的爭執之下,李芒更加認為歐陽俊耽誤了他們的訓練進度,這可讓脾氣不太好的歐陽俊加上左莉不依不饒,於是一怒之下,他提出來要挑戰這裡的所有人,他本以為自己是發射第100枚飛彈的人,有資格在這裡旁聽,沒成想卻遭到了拒絕和質疑,他要挑戰所有人,包括左莉,如果贏了,那么左莉就要破格錄取他。

聽說有人出事的訊息,呂征還以為是夏拙弄清楚之後才知道是歐陽俊,於是馬上往回趕。

下一集(第 39 集) 號手就位電視劇劇情看點 號手就位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號手就位免費觀看 號手就位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號手就位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號手就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號手就位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李易峰曬殺青照,號手就位李易峰劇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