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號手就位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號手就位第14集分集劇情介紹:夏拙巧妙抓住松鼠,歐陽修觀看了演練。

陳浩峰把更多的糧食分給了去庫里的人,留守的人只留下了很少的一部分。侯繼東給陳浩峰說等大家沒吃的了,大夥看吃不吃你,陳浩峰讓侯繼東不要打鵝的主意,不然王顯民回來找你拚命。歐陽修留下來很不高興,問陳浩峰為什麼要讓自己留下來,還說看家誰不會,指導員就把留守人員要做的事都告訴了歐陽修,歐陽修覺得這些事別人都可以乾,忽然被侯繼東點醒了,他留下來就要比其他人實操的時間都要多。不過,侯繼東還在擔心他們接下來的溫飽問題,打起了三隻大鵝的主意。這時歐陽修覺得不對勁,明明是四隻鵝,大家趕快跑過去看,結果就只剩三隻了。

大家到達了待機庫,總控室發現庫里混進來一隻松鼠。郎永誠把夏拙叫了出去,問他想林安邦了嗎,夏拙說想啊,於是郎永誠提醒夏拙去看林安邦,見到林安邦後,林安邦告訴夏拙他這次主要負責訓練拍照,並且讓林安邦這次好好表現,將功補過,說完夏拙也感到很高興。夏拙剛走,呂征就進來上廁所了,歐陽修這邊每天都在認真餵養著大鵝,但就是少了一隻。大家集合後,呂征把松鼠進入庫里的事說了,讓大家再辛苦去找松鼠,夏拙說給他一顆花生,他去抓,這么小的事不用興師動眾的。於是,呂征就讓人給了夏拙一顆花生,夏拙說給他一個小時他會帶著松鼠來見呂征。果然,夏拙就把松鼠逮住了,大家都過來圍觀,夏拙還說小意思,於是說起了他是怎么抓住的。夏拙告訴大家松鼠是最有遠見的小動物,只要天氣冷,他們就會儲備食物過冬,按照常理,這隻松鼠正在尋找堅果,在來待機庫的路上我看到有伐木工人拿著電鋸,顯然是在伐木,松鼠的家可能因為伐木而被毀掉了,它無意間來到這裡,想要去尋找食物,攀爬高處是它的習性,因為他認為只要是高處就會有食物,一直受到驚嚇,一進門就尋找食物的松鼠肯定是餓了很久,而且松鼠的嗅覺十分靈敏,只要有一點帶有堅果油脂的氣味兒都能嗅到,所以便這樣輕鬆抓住了。大家提議把這隻松鼠留下來,但還是被要求帶到王顯民辦公室。

在待機庫里,開始了正式的訓練,在他們訓練時,林安邦一直不停的在拍照,郎永誠把林安邦叫了過去,讓他也一塊參與,林安邦說他來也是當兵的,就和大家一起參與訓練了。歐陽俊不放心大鵝,就給大鵝編了筐,還把鵝帶到了訓練場地,被陳浩峰發現了,就讓林安邦又帶走了。林安邦堅持與大家一起訓練,還做了擊掌伏地挺身,做完後又說他要做蛙跳,郎永誠沒有同意,呂征在總控室里看到了林安邦的表現。歐陽俊把鵝放到了後廚,又覺得不放心,於是有把鵝提到了衛生隊讓顏亦冰照看。陳浩峰和侯繼東開始給歐陽俊教授飛彈發射操作流程,讓他在一旁觀看。看完過後侯繼東讓他複述剛剛的操作流程,歐陽俊的回答並沒有讓侯繼東滿意,又給他講了剛剛他們是怎么做的。

呂征還是堅持不讓林安邦回去戰刃連,郎永誠一直在想辦法說服呂征,對林安邦一頓猛夸,讓給林安邦一個機會。

下一集(第 15 集) 號手就位電視劇劇情看點 號手就位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號手就位免費觀看 號手就位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號手就位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號手就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號手就位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李易峰曬殺青照,號手就位李易峰劇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