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號手就位第4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號手就位第40集分集劇情介紹:林安邦決定退伍,左莉錄取歐陽俊

郎夫人十分擔心郎永城,畢竟他身體幾十年的老毛病,再加上如今眼睛又受了傷,可是他不願意去直面郎永城,畢竟知道郎永成的性格,於是去找了呂征邵帥,希望他們能夠拒絕郎永成延長兵役的要求。呂征和邵帥都明白朗夫人擔心的事情,可這都是郎永成自己的決定,一個部隊對於士兵來說將是無法割捨的存在。可是懶夫人都過來說了,他們便也只能說商量商量,沒想到狼夫人竟然要他們給自己一個確切的答案。閻藝斌正在演示主持的步驟,王田看了之後覺得有些問題,於是便自己演示了一遍,沒想到卻被呂征看到,呂征將顏以兵帶到了一邊,告訴他王甜更適合主持這次的節目,演藝兵並沒有覺得有什麼,可王甜卻覺得自己似乎搶了顏以凍的東西。一子夢告訴夏拙,她想要退伍去參加選秀,即使這條道路上布滿荊棘,可他想要試一試自己的夢想,即使沒有資源也沒有背景,呂征十分的頭疼,不僅楊萬金侯繼東,陳浩鋒要走,如今這些個老兵通通都想要退伍,他們走了的話,臉裡面的筋骨算是被抽掉了,實在不知道今後的這個火箭連會變成什麼樣子。楊萬金再次來找了呂征,他仍舊想要退伍,雖然女生十分的捨不得,可這是楊萬金的決定,想著強行把人留下來也沒什麼意思,倒不如遂了他的心愿,讓他走吧。得到回覆之後,楊萬金心中不可為不趕集,可同時心中的不捨也變得十分的大,他拿出了帽子,希望呂征能夠在上面簽個名,自己留作紀念,於是呂征便含著淚在他的帽子上籤下了名。

林安邦和夏拙正在布置演繹的場所,卻突然接到訊息說文藝團可能過不來,可是都已經布置了這個表演演也得演,不演也得也可文藝團來不了,便只能他們親自上陣。林安邦心裡是不平衡的,樂視給郎永成打了電話,抱怨著自己每天只能看著他們訓練,其實一早林安邦就有了退伍的念頭,只是遲遲未說,郎永成聽了之後,微微一愣便掛斷了電話,他心裡是苦澀的,自己戴著林安邦做了那么多事,他們是師徒更加是朋友,如今林安邦也要走了。

讓永誠的妻子專門準備了火鍋,等到呂征他們過去的時候正巧可以吃,而最近郎永成正巧做了手術,問起了之前廣場舞的事情,郎永成的妻子才解釋道那是她的閨蜜和她老公並沒有存在自己出軌的情況,聽了之後的大家算是鬆了一口氣,可是接著郎永成的妻子又說到,他並不希望能永城繼續延長兵役這么多年,她的所有朋友,身邊的老公都是陪著他們的,即使常常爭吵,可始終人還在身邊,他們唯一的兒子只會在有些時候跟郎永成的妻子說說話,可如今兒子也考上大學了,他感覺自己就是個40多歲的空巢老人,說起來心中實在是心酸。離開之後的陳浩鋒和侯繼東心中頗有感慨,王顯明說起來自己的女兒給它取了名叫穿山甲的外號,陳浩鋒則是忘記了女兒的生日,現在女兒都不理他了,候繼東依舊還是孤身一人並沒有結婚,他的心中還埋藏著曾經自己的熱烈。回去的路上,侯繼東遇到了正在彈琴的一子,夢和他面上的表情,卻實在說不上開心,一直夢說道自己的夢想是做音樂,可是他卻連一首完整的歌曲都沒辦法創作出來,不禁懷疑自己是否真的適合做這方面的事,想著之前自己想要退伍去參加選秀,可如今卻認識到自己似乎並不是這塊料,侯繼東沒有說什麼,只是跳了一段舞蹈,易子夢驚訝了他從來不知道侯繼東跳舞,說道,沒有誰一定能夠做自己熱愛的東西,可不代表自己一定不行,這句話似乎激勵了易子夢後寄東西,他保守秘密。並希望他能夠堅持,相信自己能夠做到。

最終左莉還是破格錄取了歐陽俊陽俊,10分的開心,自己能夠受到認可。易子夢的節目還沒有準備好,魚是他打算去找呂征和呂征,非要讓他們自己上,無可奈何之下,只能去找了歐陽俊排練沒成想遭到了歐陽俊的拒絕,他要準備考學的事情沒有空陪著易子夢訓練,無可奈何易子夢,只能再次去找了呂征。王甜還在因為主持的事情心裡過意不去,可顏以冰並沒有放在心上。錢磊拿著自己的一些榮譽證書,全是主持方面的去了,本來以為他是也要爭主持的位置,可他只是想要報節目而已。歐陽俊沒有選擇幫助易子夢他說道,沒有一個人是能夠做到十全十美的,他並不想要委曲求全。

下一集(第 41 集) 號手就位電視劇劇情看點 號手就位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號手就位免費觀看 號手就位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號手就位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號手就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號手就位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李易峰曬殺青照,號手就位李易峰劇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