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號手就位第4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號手就位第41集分集劇情介紹:梁諾夏拙難相見,重訂競選班長決策

歐陽俊一心想要求學,他並不認為每個人都能夠得到大家喜歡,他也並不在意,如今他只想一心撲在求學的事情上,理真氣極了,質問歐陽俊,是否因為沒有學習新裝備的事情而憤怒,但歐陽俊卻說自己並沒有實則心中如何想的,呂征一清二楚,認為歐陽俊恃才傲物,一怒之下還給了歐陽俊一個電話,如果歐陽俊認為自己受到了偏帶,則可以打這個電話,邵帥剛跟首長談完了之後,拿著檔案興沖沖的過來找呂征,而呂征這時候還在生歐陽俊的氣,認為歐陽俊就是個白眼狼,此時邵帥則裝作發生了什麼事情的樣子,將檔案交給呂征,呂征看了之後喜笑顏開。王甜和錢磊還在因為主持的事情鬧得不太愉快,顏以冰便決定舉辦一個投票,可沒成想有個人棄權導致兩個人的票數持平。此時夏拙還在看著其他人訓練,眼中的渴望似乎要燃起來後氣通,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給到新兵,可是他們這么一鬧,不僅呂征不高興,連帶著他們這些老兵也不太高興,可他還想要再推薦夏拙一次,可夏拙已經去找過呂征很多次了,可都沒有得到結果,也擔心自己還沒有做好就要回去學習,到時候也是辜負了大家,聽到這裡之後,侯繼東也不再言語。這次閱兵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非常重要的一次,而鄭偉卻阻止了大家的會議,他提醒大家這次要提高競選的標準,也是為了270旅的面子,同時還說到選人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睛意有所指的,看了看呂征,等到政委走了之後,呂征不禁想到是否是歐陽俊給呂征打了電話。

眼看著下午就有連排,可是梁諾卻突然不能過來了,他要跟著學校一起去北京,林安邦無意間知道了這個訊息,可是嚇著明顯還不知道,於是他悄悄試探夏拙,如果梁諾不能過來看他是否會傷心,還沒等夏拙作出思考,已經收到了梁諾的電話,他是十分失落的,可是他理解自己當兵和梁諾去只覺都是為了國家,他又有什麼好計較的呢?可心中卻不免仍舊難過,林安邦和易子夢看著夏拙的模樣,也拉著人一起去排練。此時文藝輕騎隊。帶著辛夢幾人一起往軍營的方向去,而辛夢還在吐槽,明明可以坐車卻非要騎馬的事情,這次軍民聯歡晚會卻突然沒了主持人,於是少帥打算趕鴨子上架,讓夏拙來頂替,還翻出了呂征來才讓夏拙不得不臨時上台。趙校長也在來的路上,不小心摔到了手,還是顏以冰幫他包紮的,他想起來顏以凍的父親也是曾經當過兵的,好像叫做顏學農。不禁回憶起來自己當了五六年的兵,卻連飛彈長什麼樣都不知道,只是一個勁兒的建基地,後來還因為一次塌房,他們在救治的過程當中還犧牲了一位班長,而那個班長就是小璇的父親,從那以後他便再也沒有回過老家,只是想著把小璇拉扯長大,那段記憶是他一輩子也忘不掉的。

趙隊長想起來這些不禁潸然淚下,想著當初轉業之後便來到了這個國小做了校長,這個地方的條件十分艱辛,孩子們也受了很多的苦,如今幸好有夏拙捐了一筆款項,才能讓新的學校建立起來,他當著所有人的面表彰了夏拙,而一直夢就在旁邊伴奏著自己的原創歌曲,康隊長昨天聽了易子夢的原創歌曲之後,認為一子夢的創作非常棒,如果能夠經過系統的培訓,一定能夠一舉成名,於是想要找邵帥要人將他調到文藝團去,可卻遭到了易子夢的拒絕。本來邵帥是打算放人的,可如今的義子孟認為自己是一個號手,並不想要將演奏作為自己的主業,雖說那是他的夢想,可他卻有自己心中更大的目標。他不會放棄自己的夢想,可如今的他是個號手,他要站在發射塔下。而夏拙和林安邦在知道這件事之後也十分的感慨,他們幾個人不都做了同樣的決定嗎?林安邦還說到自己要去競選閱兵。

下一集(第 42 集) 號手就位電視劇劇情看點 號手就位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號手就位免費觀看 號手就位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號手就位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號手就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號手就位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李易峰曬殺青照,號手就位李易峰劇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