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邊境線之冷焰分集劇情介紹

邊境線之冷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警方搗毀邊境軍火交易 張猛受命潛伏監獄

中俄邊界線。警方利用一名被抓獲的罪犯提供的線索,布置了一場針對軍火販子的抓捕行動。警方原本打算讓這名罪犯前往接頭點吸引罪犯的注意力,然後埋伏在桌邊的特警迅速將罪犯包圍。可是對方的一位叫做許志海的罪犯意外發現了特警,立即將這個情況告訴了首領馬大力。

馬大力本來正因為警方策反的這個罪犯遲到的事情將其毒打,接到許志海的訊息之後,立即意識到警方很可能就是他引開的。馬大力惱怒地將其打暈,打算秋後算賬,接著便帶著手下與警方展開了激烈的交火。

一番火拚之後,馬大力的兩名手下被特警擊斃。馬大力見狀,試圖挾持那名內線作為人質逼警方就範。特警隊隊長走了出來,將手中的武器丟在了地上,然後趁著馬大力不注意掏出備用手槍將其擊斃。落荒而逃的許志海也因為踩到了樹林裡的捕獸夾受傷,被追蹤的特警擒獲。

許志海受了槍傷,被特警們送進了手術室,醫生剛要對其進行手術,許志海拿起手術刀劫持了一名女醫生準備逃跑,還未出手術室,就被這名女醫生制服,他只能自嘆倒霉,沒想到女醫生竟然是個高手。

遠在俄國布市的販槍頭目許志強,正在掩護其身份的木材加工廠里叮囑工人抓緊時間趕工,他的兩個手下張松林和小利給他帶來了一個壞訊息,他們的交易地點被特警端掉,馬大力和兩個手下被擊斃,許志海被抓。二人分析,這次出事,特警對交易的時間地點一清二楚,一定是有人事先點了他們,許志強最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他命令張松林查出那個報信人,自己親手活埋了他,讓小利想辦法救出許志海。

儘管這次抓捕任務完成得乾淨利落,但林河市公安局局長李健卻憂心忡忡,因為邊境線上接連發生了好幾起涉槍大案,如果再不及時整治,必將後患無窮。許志海被抓後是徐庶進曹營一言不發,他曾經當過兵,有非常人的忍耐力,一時間無法從他的身上取得突破,而他的親哥哥許志強也深知這一點,但是弟弟被抓經常讓他在噩夢中驚醒。

張猛是林河市公安局的一名偵查員。因為在一次實戰考核中險些喪命,所以對局處罰了他的上級李局一直頗有微詞。這天,李局將一個艱難的任務交給了張猛,任命他偽裝成犯人潛伏監獄,找機會接近罪犯許志海,以求可以挖出許志海背後的跨國軍火集團。

經過警方的暗中安排,張猛被關進了許志海所在的牢房。每個牢房都有一個所謂的“舍長”,每個新進來的犯人都會遭到他們的下馬威。張猛進來後也沒有例外,不僅被安排到最靠近廁所的鋪位,還遭到了對方的刻意刁難。

不過張猛也不服軟,聲稱自己是因為殺人進來的。殺一個也是殺,殺一群也是殺。如果對方繼續找不自在,那么自己就不管不顧了。

下一集(第 2 集) 邊境線之冷焰電視劇劇情看點 邊境線之冷焰首發預告 邊防公安開啟異域破案 邊境線之冷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