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邊境線之冷焰第8集劇情介紹

邊境線之冷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許志強狠辣手段讓張猛驚懼 李春光曝光張猛警察身份

張猛跟著許志強來到了地方,才知道他打算當眾懲治出賣了自己的叛徒大斌子。大斌子跪在地上,承認是自己殺死了喬福海,但是對於背叛的事情拒不承認,苦苦哀求許志強放過自己。

大斌子見許志強沉默不語,越發地覺得自己在劫難逃,便趁機奪下松林的手槍奮死一搏。可沒等他舉起手就被許志強用砍刀砍掉了手臂,一腳踢到了挖好的坑洞內。許志強吩咐手下將大斌子活埋,然後一臉抑鬱的走開了。一旁的張猛看著許志強狠辣的手段,心裡破有著驚懼。

張猛在木材廠里轉悠,小利偷偷跟著他觀察他。張猛發現了小利跟蹤,出手拿下他。張猛告訴小利自己是因為聽見了槍聲感到好奇才隨處逛逛。小利把張猛帶過去看強哥手下石磊開槍,兩人聊起了大斌子背叛一事。小利嘴快,心思單純,對張猛沒有絲毫懷疑,他告訴張猛,在俄羅斯買槍是合法的,而且槍枝很便宜,這樣的槍枝偷運回國內,價格就翻了十倍。張猛表現出對賺錢很感興趣的樣子,讓小利帶著他一起乾,小利卻一副看不起他的樣子。

許志強看起來冷酷無情,對付背叛者毫不留情,這讓張猛有點不寒而慄。許志強給許志海選了一塊風景優美的地方作為墓地,將他的手指安葬。只有在許志海面前,許志強才流露出溫情的一面。他把自己隨身佩戴的手槍放進棺材,給許志海做陪葬。張猛在墓前流淚,許志強偷偷看了他一眼,其他兄弟雖然神情凝重,但並沒有像張猛這樣表現出很憂傷的樣子。

許志強講起許志海小時候的故事,許志海兩歲時,他們的母親就跟人跑了,而許志海得了佝僂病,五歲的時候還不會走路。年幼的許志強打聽到一名老中醫能治他的病,於是帶著他上門求醫,兩人在他家門前等到深夜,感動了老中醫,最終答應免費給許志海治病。張猛這才知道許志海口口聲聲說自己的命是許志強給的,原來還有這樣的故事。

許志強有個叫做李春光的手下,越看張猛越覺得熟悉。一陣仔細回憶後,突然想起他是自己當初遇到過的一個警察。李春光拉開自己的胸口,將上面的一處刀疤給眾人觀看,稱自己當初被人砍傷,就是張猛和同事把自己送到醫院的。張猛驚懼之下,故意裝出氣急的樣子痛毆李春光,斥責他污衊自己。張松林和小利一開始也不信,可是看李春光篤定的樣子,心裡也跟著懷疑起來。

張猛見松林要將自己趕走,指責他是嫉妒自己被許志強看重。為了證明,張猛還表示願意接受他們的任何考驗。小利往張猛的身上澆上了汽油吊了起來,接著點一把火點燃了汽油。張猛忍著劇痛一聲不吭,眼看就要撐不住的時候許志強終於趕到將他救了下來。

下一集(第 9 集) 邊境線之冷焰電視劇劇情看點 邊境線之冷焰首發預告 邊防公安開啟異域破案 邊境線之冷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