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邊境線之冷焰第16集劇情介紹

邊境線之冷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張猛帶石磊安全回到布市 石磊以性命替張猛擔保

張猛拉著負傷的石磊一陣猛跑,終於從警察的追捕找那個逃了出來。兩人躲到一間土地廟後,張猛提出要外出幫石磊買藥。本就膽小的石磊在負傷之後更是驚慌,拉著張猛不願意讓他離開,擔心他把自己丟在這裡。任張猛再三保證,石磊才打消了擔心。

另一邊,悄悄離開地張松林按照地址來到了王寶江的家裡,可他並沒有找到王寶江。按照王寶江的弟弟王寶林所述,王寶江在一年前就因為販毒進了監獄。張松林不死心,提出要去監獄看望王寶江。

張猛到達約定地點見到了李局,二人都非常激動,張猛向李局匯報了情況,李局把調查瓦西洛夫的底細告訴了張猛,張猛懷疑瓦西洛夫很可能與恐怖組織有關係,而且有可能是組織頭目或者是大佬。李局對這個訊息十分重視,同時也更擔心張猛的安危。因為這次運槍行動失敗,瓦西洛夫肯定不會善罷甘休,李局提醒張猛要想好對策,張猛覺得石磊是自己最好的掩護,而且張松林的突然失蹤,也給自己提供了一個轉移注意力的契機。

張松林的失蹤非常可疑,二人分析,他不可能被瓦西洛夫指使,最大的可能是替許志強辦事,但是不是與張猛有關,他們無法確定。張猛告訴李局,必須要讓張松林順利通過邊檢回到布市,這樣他才能更安全。

臨分別之際,李局心中湧起更多不捨,但為了使命,為了人民的安全,他只能讓張猛去執行這項危險的任務,他大喊著活著回來,可是前路艱辛,他只能暗自祈禱張猛好運。張猛到小吃店買了一斤包子,然後又買了一些藥品,接著就回到了那個受傷兄弟所在的山神廟,受傷的兄弟見是他後放下心來,稱自己遺言都寫好了,以為他不會回來了。張猛拿出了一些吃的,告訴他二人是生死與共的兄弟,自己怎么會輕易放棄他,那個兄弟非常感動,說以後就拿張猛當親哥哥看待。張猛拿出藥品幫他處理傷口,還說一會兒要帶他從這裡走出去。

張猛帶著石磊踏上了回程的道路。因為和李局事先做了通氣,兩人很順利的抵擋了江邊。張猛再次對石磊進行了叮囑,才帶著他一起渡江回到了布市。

與此同時,張松林也在王寶林的帶領下見到了正在服刑的王寶江。有了李局的事先交代,王寶江很好地應對了張松林提出的有關張猛身份的問題。可沒人想到的是,王寶江的弟弟卻露出了破綻。剛剛打消懷疑的張松林聽到自稱認識哥哥的所有的王寶林從來沒見到過張猛,心中再次生出了懷疑。

張猛剛回到加工廠就被許志強綁了起來,威脅他老實交代,否則就要用電鋸結果了他。張猛明白許志強是在詐自己,咬著牙一聲不吭。危急時刻,及時趕到的石磊用性命替張猛擔保,才勸下了許志強。許志強告訴張猛,瓦西洛夫給了他們三天的期限找出內鬼,否則就要將他們全部解決掉。

張松林回到布市之後,剛準備找許志強復命就被人抓上車帶走了。

下一集(第 17 集) 邊境線之冷焰電視劇劇情看點 邊境線之冷焰首發預告 邊防公安開啟異域破案 邊境線之冷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