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邊境線之冷焰第5集劇情介紹

邊境線之冷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許志強調查弟弟被出賣真相 許志海張猛搶奪垃圾車越獄

因為毆打王長輸的事情,張猛被關了禁閉。只不過他的這番舉動不僅讓其他犯人心生敬畏,就連許志海對於他的好感也越發深厚。

犯人放風的時候,許志海無意中發現監獄的垃圾都是由犯人裝到垃圾車的不說,看管也很是鬆散。他覺得這可能是一個逃跑的機會,臉上露出了若有所思的神色。張猛看到他盯著垃圾車沉思,意識到他可能

打著什麼主意。

許志強抓到了喬福海,可是通過察言觀色,敏銳地發現他不像是給警方通風報信的人。喬福海為了保命,急忙將自己知道的許志強的司機大斌子和一個退休的警察很熟悉的事情告訴了他。許志強沒有為難喬福海,把他放走之後,暗中把這件事告訴了松林,讓其去調查大斌子的身份。

放風的時候,張猛主動找許志強聊天,因為都有當兵的經歷,所以有共同的語言,張猛說自己偵察兵出身,許志強恍然大悟,張猛總是對自己畫著的槍感興趣,原來有共同的愛好。張猛接著說,他復員以後一直跟著同學乾,一開始做走私車的生意,後來有一趟同學讓他把一輛豐田開到哈爾濱,他看到車輛手續齊全沒什麼毛病就答應下來,沒想到還沒出林河就被扣下了,他當時就意識到不好,以往攔車的都警察,這次卻是全副武裝的武警,他們在車的備胎里發現了十袋毒品,重達七公斤,按照刑法,最少也得是十五年的刑期。

許志強為了查出大斌子是不是點他們的那個報信人,直接以談生意為名去槍械店去找那個老闆,他被店裡擺設的一把黃金AK47所吸引,二人到槍械店這個舉動讓大斌子有所警覺,他意識到喬福海可能對許志強說了什麼,於是找了個機會將喬福海給做掉了,但他的行蹤早就被許志強派人給盯上了。過了不久,許志強讓松林把那個老闆約了出來,拿出大斌子的照片給他看,他當即承認這個人就是自己的情報員,但他沒看得起許志強和松林,以為二人不能把自己怎樣,還掏出電話想用報警來相威脅,許志強拿過槍來一槍結果了他的性命。

張猛和許志海的關係越發的好,王長順看不過眼嘲諷了幾句,險些又被兩人教訓。趁著聊天的時候,張猛謊稱自己出去之後想找機會弄把槍,狠狠地報復一下陷害自己的同學。許志海雖然比較警惕,可還是粗略的告訴張猛,想要槍的話必須從俄羅斯那邊搞到國內。

幾天后,張猛和許志海被指派去裝車垃圾。許志海趁沒人注意一下子將司機打暈,上車將汽車啟動。張猛來不及考慮,跟著跳上了副駕駛。接著,許志海駕車重開監獄的鐵門,朝著俄羅斯邊境逃去。發現此情況的警察急忙組織人力朝著兩人追去,展開了一場驚險的追逐。一輛巡邏的特警車發現情況後,掉頭追上了垃圾車。經過一番角逐,兇悍的許志海撞翻了特警車,可他自己也被特警開槍擊中。

下一集(第 6 集) 邊境線之冷焰電視劇劇情看點 邊境線之冷焰首發預告 邊防公安開啟異域破案 邊境線之冷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