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邊境線之冷焰第23集劇情介紹

邊境線之冷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許志強帶石磊亡命天涯 張猛竭盡所能追捕許志強

許志強張松林的簡訊上,知道蘭琳琳莉莉婭都是臥底之後,明白了不僅瓦西洛夫凶多吉少,就連他自己也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如果想要活命,就必須儘快離開布市隱姓埋名。只不過當他把自己的想法告訴石磊的時候,卻遭到了石磊的反對。經歷過這么多事情,石磊感到了深深的疲憊,此時只想回家。許志強憤怒地將石磊的手機搶下摔碎,硬把他拉到了庫斯克林場。

另一邊,張猛也在不斷地撥打著許志強和石磊的電話,可是始終打不通。他雖然明白許志強很可能已經帶著石磊跑路,可也一籌莫展,不知道該如何找到他們兩個。蘭琳琳建議張猛可以找莉莉婭尋求幫助。

汽車行至半路沒油了,石磊把車開到到路邊的加油站,他進屋交錢,多疑的許志強緊隨其後跟過來,石磊藉口向老闆打聽廁所,許志強很警覺,強行把他叫走了。張猛連夜把莉莉婭叫來,首先向她講明自己的身份,請求俄羅斯警方幫忙追捕許志強和石磊,莉莉婭答應幫忙定位許志強和石磊的手機,可是如果想讓警方出動,就得讓張松林出面指控,張猛也只好作罷。

莉莉婭很快查到許志強和石磊的手機定位,張猛開車帶蘭琳琳前往那個位置,發現手機扔在路邊,許志強和石磊早已經逃之夭夭,線索再次中斷,張猛只好在附近尋找線索,發現那裡臨近許志海的墳地,張猛在墓碑上看到許志強和許志海的合影照片,斷定許志強臨走前和弟弟話別。

就在這時,張猛接到加油站老闆的電話,他聽不懂俄語,就讓蘭琳琳接聽,石磊趁許志強不注意,偷偷給加油站老闆留了5000盧布,並寫下了張猛的電話,張猛從老闆口中得知許志強帶著石磊逃亡的方向,他和蘭琳琳分別從手機和電腦上尋找線索,蘭琳琳在許志強手機地圖上發現了多次往返庫茨克林場的記錄,張猛也查到許志強和庫茨克林場的交易記錄,他們倆分析許志強會去庫茨克林場藏身。

許志強帶著石磊來到庫茨克林場,他給林場主阿廖沙一筆錢,謊稱要在山裡轉一轉,阿廖沙和許志強是老相識,熱情歡迎他留下來多住幾天。張猛當即決定去庫茨克林場追查許志強的下落,讓蘭琳琳留在加工廠等他回來,還給她留了一把槍防身。

晚上,心情鬱悶的許志強在阿廖沙的作陪下很快就很醉了。想起弟弟許志海的慘死,想起以前的風光和現狀的亡命生涯,許志強的心裡百感交集。他拉著阿廖沙唱起了蘇聯民歌,似乎想通過這種方式發泄心中的憋屈。而一個人坐在門外的石磊發著呆,心裡的滋味也難以表述。

一會後,石磊趁著許志強不注意鑽進了汽車。可他剛將車子發動,聽到動靜的許志強就衝出來掏出手槍指著他。石磊看到槍口露出了緊張的神色,急忙解釋自己只是想要到車裡休息。許志強也不點破,只表示車裡不安全,承諾會在張猛來到之前帶著他離開。

下一集(第 24 集) 邊境線之冷焰電視劇劇情看點 邊境線之冷焰首發預告 邊防公安開啟異域破案 邊境線之冷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