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邊境線之冷焰第22集劇情介紹

邊境線之冷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莉莉婭竟是反恐部隊成員 許志強受到張松林錄音

張松林乘坐瓦西洛夫的車來到一個停車場後,就下車開了事先停在這裡的另一輛車離開了。跟在後面的莉莉婭偽裝了一番,緊緊地跟在張松林的身後。將訊息通知給張猛,莉莉婭將追蹤器射在了張松林的車上,通過手機監視著張松林的方向。

張松林來到關押蘭琳琳的地方之後,繼續逼問她有關張猛的秘密。可是蘭琳琳不僅一個字都不願透露,還嘲諷張松林剩下的時間不多了,這個馬場很快就會成為他的墳墓。張松林氣急,拿出了一個一桶獾子油,稱只要把這桶油塗在她的身手,就會迎來大量的老鼠來啃噬她的身體。可是蘭琳琳絲毫不懼,繼續對張松林百般嘲諷。

張松林窮凶極惡打開獾子油,一點點抹在蘭琳琳身上,蘭琳琳發誓要殺了他,就在這時,外面響起槍聲,張松林舉槍對準蘭琳琳,張猛及時趕到,承認他就是內鬼,答應把一切都和盤托出,只要張松林放了蘭琳琳,張松林逼張猛把槍扔掉踢過來,張猛承認他是警察,可張松林已經沒有機會了,莉莉婭開槍打斷蘭琳琳的繩索,蘭琳琳反手搶了張松林的手槍,把他亂槍打暈,莉莉婭阻止蘭琳琳殺死張松林。

就在這時,警車呼嘯而來,莉莉婭讓張猛和蘭琳琳趕快離開,她留下來獨自應付警察,張松林趁其不備發那段錄音給許志強。蘭琳琳和張猛都看出莉莉婭身份不一般,只是猜不到她的真實目的。

警察隨後趕來,把莉莉婭和張松林都抓走,張松林一眼就看出他們沒有被關進警局,莉莉婭只好承認這裡是遠東軍阿爾法反恐部隊,張松林供出恐怖組織訓練營在庫斯克。與此同時,莉莉婭率反恐部隊衝進古堡,迅速把守衛全部制服,他們來抓瓦西洛夫。

張猛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拆掉電視機上的監控,蘭琳琳苦苦逼問他和莉莉婭的關係,張猛越想越不對勁,他猜不透莉莉婭的身份,唯一想明白的就是莉莉婭救蘭琳琳,就是為了抓張松林,張猛想儘快回到許志強身邊,把張松林被抓捕的訊息告訴他,就能取得許志強的信任,張猛擔心許志強趁機逃走,他的任務就徹底失敗了,蘭琳琳不想他隻身犯險,可張猛心意已決,他不想功虧一簣。

瓦西洛夫完全沒想到自己的女兒竟然會是反恐部隊的人,不斷地申明自己對她的愛。莉莉婭痛苦至極,可還是將他這么多年來的罪行一一列了出來。瓦西洛夫看到女兒態度如此堅決,臉上露出了難過的神色,提出要上樓更換一件衣服。沒多久,莉莉婭聽到樓上傳來的槍聲,忍不住失聲痛哭起來。

許志強聽到張松林發來的錄音後,終於認定張猛就是臥底。他連夜帶著石磊到弟弟許志海的墓前告別,並且把張松林發來的錄音放給了石磊聽。一直感激張猛救命之恩的石磊聽到張猛就是內鬼,臉上露出了難以置信的神色。

等張猛趕到建材廠的時候,才知道許志強已經不動聲色地逃走了。

下一集(第 23 集) 邊境線之冷焰電視劇劇情看點 邊境線之冷焰首發預告 邊防公安開啟異域破案 邊境線之冷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