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邊境線之冷焰第15集劇情介紹

邊境線之冷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張猛帶張松林和石磊運送槍枝 張松林暗中離開調查張猛

臨近行動前,瓦西洛夫找來許志強,並且交給了他一個神秘電話,提醒他將貨運到河對岸後立即聯繫。許志強將貨物和電話都交給了張猛,讓他負責這次的運輸,叮囑他完成交接後立即返回布市。許志強還特地叮囑張松林,希望他可以和張猛好好配合,安全地完成這一筆生意。

張猛帶著張松林和石磊出發後,許志強立即開車回到了加工廠。這次交易除了是一次摸底外,也是他對張猛的一次試探。

三人來到江邊後,在張松林的帶領下很快就渡到了對岸。張猛讓兩人在水裡等候,自己率先上岸撥通了許志強交給自己的電話。對方讓他們前往馬路對面200米的地方,找到一輛停在那裡的皮卡車。

三人到達皮卡車處,更換了衣服,這時司機才小心翼翼地出現。司機員將他們送到了森林深處,告訴他們前面有一個人防工程,讓他們去那裡躲避並等待接貨人的到來,而他的工作到這裡就結束了,不過臨走時,他提醒三人,這附近會經常有邊防警察的無人飛機偵察,讓他們行動要迅速一些。

三個人找到了那個可以棲身的防空洞,張猛提示大家,先把肚子填飽,之後有重要的事情去做,張松林則抱怨這時的條件太過糟糕。三人簡單地填飽肚子後開始原地休息,張猛和張松林各懷心事,張猛想起臨行前許志強單獨留下張松林的事,一定與這次行動有關,但具體是什麼他猜測不出來,張松林則在考慮選擇合適時機去完成許志強交給自己的任務,找王寶江核實張猛的身份。

天亮了,張猛醒來時發現張松林已經不見了,原來,張松林趁著夜色見二人睡得正熟時離開了。張猛意識到情況不妙,但如今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他叫醒了石磊,告訴他張松林不見了,二人必須先找地方躲起來。張猛讓石磊盯著是否有人過來接貨,他則趁機更換了蘭琳琳給自己的電話卡並傳送了信息,李局收到信息後馬上命人向防空洞集結。

接頭的人到來之後,張猛讓石磊待在原地,自己上前與對方接觸。張猛見對方拿到槍枝之後就準備離開,急中生智以驗明身份為由拖住了對方。躲在後方的石磊看到警察,急忙大聲通知張猛。張猛見目的達到,拉著石磊就朝著山林里跑去。計畫進行到現在,只有拜託警察的追捕才算得上達成目的。

來和張猛接頭的人沒跑多遠就被警察逮捕,小頭目驚懼之下乾脆地將張猛和石磊逃竄的方向告訴了警察。

下一集(第 16 集) 邊境線之冷焰電視劇劇情看點 邊境線之冷焰首發預告 邊防公安開啟異域破案 邊境線之冷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