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邊境線之冷焰第24集劇情介紹

邊境線之冷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張猛為逮捕許志強身受重傷 許志強張松林等犯人被引渡回國

第二天,石磊醒來的時候看到許志強還在沉睡,不由得又動起了心思。他實在不願意跟著許志強前往芬蘭,只想儘快的回到中國老家。他拿出手機給撥通了張猛的電話,剛通就掛掉了電話。電話那頭的張猛也沒讓石磊失望,猜出了電話就是石磊打的。

可是石磊剛鬆一口氣,不知道什麼時候醒來的許志強就突然暴起勒住了他的脖子。被掐著脖子的石磊有些驚慌,可還是不斷哀求許志強放自己回去。許志強氣急,對著石磊就是一陣毒打,絲毫不顧他的懇求。

石磊拼盡全力想去開車門,許志強用槍托打中他的頭,石磊當場暈倒在地,許志強把他放到車裡拉倒樹林深處,把石磊扔下山澗餵熊。張猛火速趕到林場,迎面碰上許志強開車過來,兩個人各不相讓,各自拿好槍下了車。

許志強和張猛四目相對,同時拔槍相向射向對方,兩個人都中彈倒地。蘭琳琳夢中恍惚看到張猛完成任務回來,她激動地衝上去抱張猛,結果是一場空,蘭琳琳被噩夢嚇醒,她不停地撥打張猛的電話,始終都沒有人接,蘭琳琳心急如焚,只好開車去找莉莉婭,莉莉婭得知張猛的去向,就陪蘭琳琳一同去找人,她們首先來到加油站,向老闆了解了石磊和許志強逃亡的方向。

石磊迷迷糊糊醒來,他拼盡全力爬出樹林,看到許志強和張猛分別倒地不起,石磊忍著劇痛爬到許志強身邊,看到他已經昏死過去,石磊傷心地嚎啕大哭,石磊的哭聲驚醒了張猛,他把石磊喊來,讓他幫忙送他們倆去附近警察局。蘭琳琳和莉莉婭很快來到庫斯克林場,她們向阿廖沙打聽許志強和石磊的下落,得知他們今天一早突然離開了,阿廖沙沒有見過張猛。

蘭琳琳開車帶莉莉婭四處尋找張猛,莉莉婭向她講明前方就是無人區,懷疑張猛已經被許志強殺害了,可蘭琳琳顧不了許多,她發誓要不惜一切代價找到張猛,蘭琳琳和劉令羽很快發現許志強那輛車,地上還有八顆子彈,她們斷定這裡剛剛發生槍戰。

蘭琳琳剛想和莉莉婭去找當地的警察局幫忙,突然接到張猛的電話,蘭琳琳立刻趕過去,石磊拜託她幫忙送自己回國,莉莉婭向警察打聽出許志強和張猛都被送去市中心醫院,可他們倆傷勢過重,還沒有脫離危險,蘭琳琳二話沒說就趕回醫院,莉莉婭和她告辭離開。

蘭琳琳回到國內後向李局復命,得到了李局的高度稱讚。可是蘭琳琳沒有絲毫的喜悅,一想到張猛還躺在醫院,就忍不住傷心流淚。李局耐心地安慰她稱張猛很快就會回到隊伍里,並且讓她協助將張松林等人引渡回國。

三個月後,中國警方在俄羅斯警方的協助下將許志強、張松林和石磊都引渡回國,押解到了林河邊防站。而張猛的傷勢也已經痊癒,再次回到了警隊。

又過了一段時間,回到國內的張猛一個人在火鍋店吃飯喝酒時,蘭琳琳陪著李局找到了他。蘭琳琳警告剛剛傷愈的張猛不要吃太過於油膩的東西,張猛急忙一臉陪笑。

下一集(第 24 集) 邊境線之冷焰電視劇劇情看點 邊境線之冷焰首發預告 邊防公安開啟異域破案 邊境線之冷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