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邊境線之冷焰第13集劇情介紹

邊境線之冷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張松林輕薄莉莉婭被教訓 張猛大意被張松林跟蹤

瓦西洛夫看出了張猛的腿傷是他自己造成的,質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做。自己之所以弄出這次比賽,就是為了檢驗他們的射擊水平。張猛沒有因為瓦西洛夫的質疑膽怯,而是很強硬地表示自己是故意這樣做的。如果自己認真比試,憑藉自己手裡的AK47,瓦西洛夫的幾個手下沒有一個能活命的。瓦西洛夫聽完張猛的囂張話語不置可否,只是露出了一個頗具深意的笑容。一邊的莉莉婭向張猛敬酒,感謝他沒有製造一場屠殺。

第二天,莉莉婭繼續給許志強和張猛、張松林三人講授槍枝組裝的課程。雖然許志強再三警告,可張松林仍舊沒有打消對莉莉婭的邪惡念頭,一直未在她的身邊百般討好。許志強看在眼裡,再次提醒他不要不小心走了火,褲子裡的子彈不要炸膛。張松林不以為意,反而說起了流氓話語。莉莉婭不知道兩人的意思,還以為他們是在討論組裝武器可能出現的問題。

深夜,許志強和張猛睡得正香,張松林獨自爬了起來,出了房間後,他整理了一下衣服,然後試著進入了另一間沒有鎖門的房間。次日一早,許志強和張猛在睡夢中被人叫醒,二人發現張松林不在房間,便跟著來人去見瓦西洛夫,而此時,張松林被瓦西洛夫用藏獒拖著在草地中受著責罰。瓦西洛夫見到許志強,二話不說拿出了手機,讓他看一看自己的手下究竟都幹了什麼。

視頻中出現了張松林的身影,他打開了莉莉婭的房門來到了她的臥室,看著熟睡的莉莉婭動起了邪念,伸手打開了莉莉婭的被子。莉莉婭在睡夢中驚醒,看到了眼前的張松林,指責他不經過自己的允許就擅自闖進房間是粗魯的行為,張松林誤認為莉莉婭沒有及時反抗,是對自己有意,膽子變得更大了,稱自己實在忍受不住莉莉婭的美麗,接下來的舉動會很溫柔的,沒想到當他有所動作之時,莉莉婭變得粗魯了,一翻身將他按在了床上,一頓亂拳轟了上去。

許志強擔心張松林的安危,急忙出去查看,只見張松林被人踩在腳下正向他喊著救命,許志強請求瓦西洛夫放過松林,他保證一定會好好教育他。瓦西洛夫同意了他的請求,但稱他會先給張松林一個教訓,然後他開槍下達號令,兩隻藏獒拖著張松林開始奔跑,許志強見再拖下去張松林就可能死亡,他抓住瓦西洛夫的槍頂著自己的額頭,如果不打死自己,就放了張松林,瓦西洛夫這才罷手,他還不解氣,讓許志強救活張松林,千萬別讓他死去。

許志強在張猛的幫忙下,把張松林送到了布市中心醫院。因為放心不下加工成的事情,他將張猛留在醫院照顧張松林,自己又趕了回去。經過醫生的檢查,張松林的身體沒有絲毫的問題,可就是遲遲沒有醒來。張猛雖然很是小心,可還是被狡猾的張松林騙過。他剛出醫院與蘭琳琳見面,就被裝作昏迷的張松林跟蹤。

張猛跟著蘭琳琳來到一家咖啡館,把近期發生的事情全都告訴了她。蘭琳琳聽後,拿出了一張處理過的電話卡,讓他小心跟自己聯繫。可是兩人不知道的是,這一幕都被躲在暗處的張松林拍了下來。

下一集(第 14 集) 邊境線之冷焰電視劇劇情看點 邊境線之冷焰首發預告 邊防公安開啟異域破案 邊境線之冷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