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邊境線之冷焰第21集劇情介紹

邊境線之冷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張猛蘭琳琳假裝親熱瞞過許志強 瓦西洛夫授意張松林綁架蘭琳琳

晚上,蘭琳琳把喝的醉醺醺地張猛扶回了新房。張猛發現電視上裝著監控攝像頭,只好和蘭琳琳裝出親熱的樣子。直到張猛有意無意用蘭琳琳的外套蓋住了攝像頭,一直用手機監視著兩人的許志強才一臉莫名地關掉了監控畫面。

與此同時,心裡不忿地張松林也是徹夜難眠。回想起之前的種種,他越發的篤信張猛就是叛徒。一想到許志強為了一個內鬼放棄了自己,張松林的心裡就充滿了仇恨。瓦西洛夫警告張松林不要輕舉妄動,此時的他根本不是張猛的對手。瓦西洛夫讓張松林想辦法從蘭琳琳那裡打探張猛的底細,自己也會想辦法逼迫許志強殺死張猛。張猛死後,他再想個辦法除掉許志強,這樣張松林就可以接替許志強的位置跟自己合作。

張松林來到中心醫院蹲守,蘭琳琳下班回家,不料被張松林挾持,蘭琳琳不禁大吃一驚,可還是鎮定自若,熱情歡迎他去家裡做客,張松林面目猙獰,搶了蘭琳琳的手機,逼她開車來到郊外的廢棄倉庫。張猛一直打不通蘭琳琳的電話,就意識到情況不妙,他立刻開車回家,發現家裡空無一人,張猛立刻打電話向許志強匯報,然後開車出去尋找。

張松林把蘭琳琳捆起來,逼她說出張猛的真實身份,蘭琳琳久經考驗,對張松林的逼問毫不畏懼,還警告張松林不要引火上身,他已經窮凶極惡,放出王寶江哥哥王寶林的談話錄音,王寶林根本不認識張猛,口口聲聲稱張猛是騙子,蘭琳琳讓他把錄音放給瓦西洛夫和許志強聽,他對此事毫無興趣,蘭琳琳一口咬定這段錄音是假的,張松林栽贓陷害張猛,張松林之所以沒有在瓦西洛夫和許志強面前拿出錄音,就是擔心他們會懷疑錄音是假的,只有張松林知道張猛是內鬼,苦於沒有確鑿的證據。

張松林對蘭琳琳苦苦相逼,逼她說出張猛的真實身份,蘭琳琳拒不回答,張松林惱羞成怒,揚言自己就是瘋狗,會讓她吃不了兜著走。張猛巧妙避開守衛,悄悄潛入瓦西洛夫的古堡,許志強和石磊等在外面的車裡,張猛剛想進入大廳偷畫,就被莉莉婭逮個正著,張猛只好說出蘭琳琳失蹤了,莉莉婭保證蘭琳琳沒有在古堡,並且說出張松林還活著的訊息,而且還出現在張猛的婚禮上,莉莉婭猜測瓦西洛夫把張松林送到一個訓練恐怖分子的基地,可她也不知道具體的地址。

眼看張猛懷疑瓦西洛夫是想利用張松林除掉許志強,莉莉婭急忙解釋稱張松林一直認定他就是內鬼才會綁架蘭琳琳,應該是打算從蘭琳琳那裡套出張猛的底細。張猛不想計較張松林的目的,只是想儘快的找到蘭琳琳。莉莉婭勸他冷靜,並且保證張松林不敢傷害蘭琳琳,自己一定會幫他找到蘭琳琳。張猛不解她為什麼要這樣幫助自己,莉莉婭掩飾稱自己是為了國家。

第二天,瓦西洛夫一大早就來找張松林,問他是否從蘭琳琳那裡得到了張猛的身份。見張松林不搭理自己,瓦西洛夫警告他儘快問出答案,否則因為蘭琳琳外派醫生的身份,兩人很容易因為國際糾紛陷入麻煩。兩人不知道的是,莉莉婭一直開車跟著他們。

下一集(第 22 集) 邊境線之冷焰電視劇劇情看點 邊境線之冷焰首發預告 邊防公安開啟異域破案 邊境線之冷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