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邊境線之冷焰第3集劇情介紹

邊境線之冷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張猛機智取得許志海好感 蘭琳琳偽裝身份前往布市

監獄。王長順和許志海發生了衝突。王長順不是許志海的對手,抱著頭大聲呼喊。獄警聽到呼喊聲趕到後,向其他人詢問起了事情的經過。這些人迫於王長順平日裡的積威,根本不敢說話。這個時候,張猛突然站了出來,聲稱自己見到了過程。

獄警將張猛和許志海帶到外面,讓張猛詳細講述衝突的起因和過程。張猛稱是因為王長順無故找茬,許志海才會被迫反擊,故意地隱瞞了許志海都打王長順的過程。

因為許志強的威脅,張律師正好被迫聯繫胡濱來與許志強見面。許志強雖然一眼就看出這個胡濱很可能是一個騙子,可是哪怕只有一絲的可能他也不願意放棄。許志強吩咐所有人明天全部休息,讓打手在家中待命,他要當面見見這個胡濱。

看守所對於王長順和許志海的衝突進行了處理,雖然許志海打了王長順,但王長順挑釁在先也有過錯,雙方各警告一次,王長順嘴上不服,但略作思考,便提出自己不再要求複議。通過這次事件,許志海對於張猛親近了很多,借著上廁所的機會對張猛說了一句謝謝,這對於沉默寡言的許志海來說已經不易了。

胡濱帶著手下來到了許志強的木材加工廠,一副官威十足的樣子,說自己帶來了省檢察院的宋副檢察長,還說他有三十億的項目都沒去談,是為了許志強的面子才來的。許志強不動聲色地聽著胡濱的自吹自擂,隨後,那個宋副檢察長故作深沉地講了一番話,表示國內現在反腐的形勢很緊,無非是要提高辦事的籌碼,最後導出正題,要價三百萬,就幫許志強辦事,少一分也不成。

許志強看穿了這群人的真實用意,當即提出錢不是問題,然後表示要與胡濱單獨聊幾句,讓張松林和小利帶胡濱手下去旁邊屋子休息。看到大哥發話,張松林和小利就明白了他的意思,張松林把宋副檢察長讓至旁邊一個房間,小利將其餘人員帶到了許志強手下事先埋伏的房裡。

宋副檢察長一看情形不對,想要往外跑,卻被張松林攔住,接著小利到來,稱那邊已經搞定,兄弟倆開始琢磨宋副檢察長,小利拿出了與省檢察院看門人的對話,對方稱省檢察院根本就沒有姓宋的副檢察長,在一頓拳打腳踢之後,這個冒牌的宋副檢察長全盤交代,他不過是胡濱的一個手下,是胡濱讓他裝成副檢察長的,還說事成之後給他二十萬。

胡濱見許志強始終不說正事,終於意識到了事情不對。他試圖聯繫手下前來,可幾個手下的電話都沒人接聽。慌張之下,胡濱剛打算虛張聲勢地言語威脅,張松林和小利就帶著冒牌檢察長的錄像到來。許志強因為這個騙子耽誤了自己救出弟弟,氣得將他狠狠地毒打了一頓。

蘭琳琳將自己已經申請到了前往布市醫院的醫療交流資格匯報給李局後,就找到了張猛,把這個訊息也告訴了他。張猛略帶深意地告訴蘭琳琳,兩人很快就會在國外見面了。

下一集(第 4 集) 邊境線之冷焰電視劇劇情看點 邊境線之冷焰首發預告 邊防公安開啟異域破案 邊境線之冷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