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邊境線之冷焰第11集劇情介紹

邊境線之冷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張猛建議許志強與瓦西洛夫合作 瓦西洛夫被張猛優秀才能驚艷

許志強將眾人召集起來,詢問他們對關於和瓦西洛夫合作的看法。張猛覺得對方給出的報酬非常豐厚,值得冒險嘗試。幾人的對話都被瓦西洛夫利用監控聽得清清楚楚,對遇事顯得冷靜的張猛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張猛覺得對方竟然甘願一次運送就給出十萬美金的報酬,說明槍枝的數量很大,而且運輸的方式也更為的隱秘。許志強也覺得對方既然敢找自己合作,再加上對方要提供槍枝,這個風險是雙方共同承擔的,所以一定程度上來說瓦西洛夫是非常有誠意的。松林和小利也覺得這種一次六七十萬的生意比走私木材划算多了。

許志強見眾人都同意,便把瓦西洛夫想要跟他們來一場實彈遊戲的事情說了出來,老胡頭和小利聽說是玩命的遊戲,腦袋搖得跟撥浪鼓一樣,但聽許志強提到,瓦西洛夫向他再天承諾,雖然是實彈,但他會保證他們的安全,二人這才放下心來,為了能夠賺到錢也就拼了。來到槍械庫,許志強讓大家挑選一個趁手的武器,小利見這是玩起了真張,立馬開始慫了,想打退堂鼓,許志強告訴大家,如果現在退出,瓦西洛夫會把大家送回到布市,但是後面的生意也就黃了,老胡頭潑起了涼水,稱沒什麼比命更重要,他是來掙錢的,不是來送命的。許志強狠狠地瞪了老胡頭一眼,質問他剛才商量的時候為什麼不開口。

瓦西洛夫把眾人的表現都看在眼裡,他對老胡頭和小利的表現嗤之以鼻,覺得二人膽小怕事,關鍵時刻會壞了自己的大事,便告訴手下利用實彈遊戲伺機將二人除掉。迫於許志強的壓力,小利和老胡頭也只好各自選擇了一把槍,如今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了。

瓦西洛夫把大家帶到了一棟空曠的大樓前,宣布了遊戲規則,由許志強等人先進入大樓熟悉地形,然後找地方隱蔽起來,他派出手下五個人隨後進入搜尋,直到將他們找到為止,如果他們中有一個衝出大樓或是過了一個小時的規定時間,就算他們贏得了這場遊戲。一聲槍響後,許志強帶人衝進了大樓,進入後他們在一起商量,張猛給出建議,讓大家分頭找地方躲避,利用手中的步槍與對方周旋,只要熬過了一個小時,他們就自動獲得勝利了,許志強同意按照張猛的主意去做,但是在實施過程中卻不太順利,畢竟他們還沒有經歷過實彈的考驗。

沒等許志強和張猛幾人找回位置,瓦西洛夫就下令讓自己的五個手下進入了大樓。松林還沒找到地方躲藏,就被對方抓住。老胡頭越發緊張,最後承受不住壓力大喊著要退出。許志強氣急,一槍擊斃了老胡頭,帶著小利躲進了一間房間內。可就算他們找來桌子頂住了門,還是被對方用找機會攻進了房間。拿著機槍胡亂掃射的小利被當場擊斃,許志強被擒獲。

另一邊,單獨行動的張猛利用一塊木頭將敵人引誘後,突然暴起將對方擊暈。接著,他又利用窗戶一層層往下爬,成功地躲避了對方的追捕。瓦西洛夫聽完屬下的匯報,雖然已經預料到張猛會讓給自己一個驚喜,可還是沒想到他的表現會如此驚艷。

下一集(第 12 集) 邊境線之冷焰電視劇劇情看點 邊境線之冷焰首發預告 邊防公安開啟異域破案 邊境線之冷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