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邊境線之冷焰第6集劇情介紹

邊境線之冷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許志海生死張猛抵達俄羅斯 張猛教訓松林被俄羅斯警方逮捕

許志海中彈之後強撐著傷勢將車開到了大橋邊,下車後張猛扶著他朝河邊跑去。可是許志海傷勢嚴重,知道自己無法順利逃到河對岸,讓張猛獨自逃到俄羅斯把訊息告訴自己的哥哥。許志海告訴張猛,自己在河邊藏著一套潛水服,等他渡河之後可以到河對岸的白樺林夜總會尋找自己的哥哥許志強。張猛擔心無法取得許志強的信任,臉上露出了躊躇的神色。許志海見狀狠心咬斷了自己的一根手指講給張猛,讓他作為信物趕緊離開。

張猛離開後找到了許志海藏著的潛水服,穿上後跳入河中朝著對面游去。留在原地的許志海因為傷勢過重,慢慢地停止了呼吸。追蹤而至的特警隊長發現許志海的屍體後,臉上不由得露出了擔心的神色,擔心許志海的死會給張猛的臥底任務帶來麻煩。

張猛順利地游到對岸,半路上截下一輛重載的大車,司機好心地讓他搭車,還給他一身衣服,不過在有警察攔截時,司機用槍逼他下車,警察離開後他又在路邊等著張猛,張猛有些疑惑,這是司機好心之舉,還是有人在故意安排。

許志強擔心弟弟的情況,這些天一直心神不寧,經常在睡夢中驚醒,也經常幻想著弟弟突然間回來了,跟他們一起在白樺林放夜總會裡玩樂,可清醒之後一切都成了幻像。最近幾天他總是做著相同的夢,弟弟在夜總會玩樂時,突然衝進一群俄羅斯警察,他們只朝弟弟一個人開槍,這讓他有了很不好的預感。

張猛到布市建材城落腳,因為沒有護照,差點讓俄羅斯警察抓走,幸好一個批發建材的大哥好心救下了他。張猛哭訴自己是來尋找女友的,而她就在白樺林夜總會裡上班,大哥好言相勸,稱在那裡上班的女孩早已經是外親里舊了,讓他回去再找個好的,但張猛卻堅稱即使再舊他也要。這份痴情打動了那個大哥,他決定收留張猛幾天,還讓他打電話向家裡報平安,張猛打電話給李局,告知已安全抵達布市,李局撂下電話馬上聯絡了蘭琳琳,讓她去與張猛接頭。

蘭琳琳開車將張猛送到的白樺林夜總會,有些擔心地看著他,不知道穿著潛水服的他要如何進入尋找許志強。張猛初到這裡人不生地不熟,一時間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在蘭琳琳的幫助下,張猛換了一身衣服大搖大擺的走進了白樺林夜總會,不斷地打聽許志強的訊息。夜總會裡的松林和小利看到後,將他帶到了一個包間裡,質問他為什麼要找許志強。張猛猜出兩人是許志強的手下,故意裝出一副囂張的樣子,不理會他們的質問。

松林氣急,和小利一起出手教訓張猛。可他們低估了張猛的身手,反而被張猛打的頭破血流。張猛告訴兩人,自己是許志海的朋友,讓他們去通知許志強。可是張猛苦等半天仍舊沒等到許志強,還被幾個俄羅斯警察帶回了警局。在門外放風的蘭琳琳見狀,急忙開車跟到了後面。

下一集(第 7 集) 邊境線之冷焰電視劇劇情看點 邊境線之冷焰首發預告 邊防公安開啟異域破案 邊境線之冷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