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邊境線之冷焰第2集劇情介紹

邊境線之冷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許志強為救許志海不擇手段 李局叮囑張猛蘭琳琳相互扶持

俄羅斯。許志強與弟弟許志海的關係非常深厚,所以在得知弟弟被警方逮捕後,他想方設法想要將弟弟救出來。手下小利找來了一個可以幫忙搭救弟弟的人,許志強雖然覺得有些不靠譜,可是為了救出弟弟也只能病急亂投醫。

監獄裡。張猛躺在床上,腦海里回憶著來之前李局的囑咐。據李局講述,這伙跨過軍火集團很可能跟恐怖集團有著交易,給中國和國際社會帶來了極大的威脅,必須儘快想辦法將其剷除。張猛陷入沉思的時候,監舍老大叫了他幾句沒有回應。監舍老大覺得自己的威嚴受到了挑釁,讓手下拿被子蓋住了張猛後拳打腳踢。可是等被子拿開,他們才震驚地發現張猛什麼事都沒有,還貌似愜意地伸了伸懶腰。

李局向張猛介紹許志海的經歷,他在部隊是一名出色的校槍員,熟悉幾十種槍枝的性能,可以在不同型號槍枝擊發的瞬間,通過手感和聽覺,準確判斷出槍枝在裝配過程中各部件之間的公差參數,從而確定槍枝是否合格,誤差率不超過千分之三,本來部隊首長都想挽留他,但他得上了一種不知名的疾病,不時地出現癲癇症狀,就在前幾天提審過程中還出現了一次,只能終止對他的審訊。李局讓張猛想辦法接近許志海,看能不能找到一些線索。許志海十分警惕,一天到晚連一句話也不說,有一次他洗衣服時,張猛過去幫他擰衣服,完事之後許志海不僅沒有感謝他,還對他說了一個字,滾。

布市許志強的木材加工廠,夜半時分,有一個黑影提著行李箱從宿舍中鬼鬼崇崇地走出來,剛要離開工廠,卻被張松林給攔截下來,隨後帶到了許志強的辦公室。這個人就是給許志強辦事的中間人張律師,他拿了許志強的二百萬,說好了十天之內將許志海保外就醫,可是十天過去,許志海不僅沒出來,還關進了看守所。在許志強一番威逼下,張律師稱胡副市長的公子胡濱答應辦這件事,但國內現在反腐力度加大,還需要二百萬才能把事辦成。許志強同意再拿出錢來,但前提是必須由胡濱來跟自己談,他警告張律師,如果他弟弟被判了刑,那他就會殺了張律師全家。

張松林告訴許志強,有可能泄露秘密的不外乎三伙人。一夥就是自己身邊的人,不過可能性非常低;二是許志海身邊的人,不過如今除了許志海之外,其他人都被擊斃了;第三個就是邊貿城的一個叫做喬福海的人。張松林推測,喬福海很可能因為之前被他們搶了一批貨的原因故意報復。

李局長將蘭琳琳叫來與張猛認識。李局告訴張猛,蘭琳琳今後要偽裝成醫生的身份,暗中配合張猛的行動。李局叮囑兩人,在今後的工作里要互相扶持、掩護,哪怕犧牲自己也不能暴露戰友。

下一集(第 3 集) 邊境線之冷焰電視劇劇情看點 邊境線之冷焰首發預告 邊防公安開啟異域破案 邊境線之冷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