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邊境線之冷焰第7集劇情介紹

邊境線之冷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許志強聽聞弟弟生死悲憤至極 張猛初步取得許志強信任

張猛被關到警局後,意識到自己被抓很可能是自己教訓的那兩人搞的鬼,他們很可能跟當地的警方有所勾結。在接受審訊的時候,張猛留了一個心眼,沒有讓俄羅斯警方看出馬腳。只不過一直守在警局外的蘭琳琳不知道張猛的情況,臉上的神色越發焦急。

審訊結束後,張猛被帶到了一個房間裡,在裡面見到了一個看起來很是沉穩的男子,猜測這人很可能就是自己的目標許志強。果不其然,許志強直接表明了身份,並且問他和自己的弟弟是如何認識的。張猛一五一十地將自己和許志海認識的過程全部告訴許志強,並且稱自己在超市的儲藏櫃裡放了可以證明實情的信物。

松林按到許志強的電話,到超市取來了包裹,張猛將許志海咬下的半截手指交給了許志強,看到了這個信物,聽說了弟弟的遭遇,許志強再也抑制不住內心的傷痛,他趴在桌子上放聲大哭起來,連同這些天的惦念和惆悵一同釋放出來。

松林趕回了工廠,從保險柜里取出了一些錢,然後返回交給了警察局的副局長,副局長見錢眼開,回頭就幫張猛辦了科普釋放手續,許志強拍了拍張猛的肩膀說,哥帶你回家。一直守在外面的蘭琳琳見張猛被釋放出來,長舒了一口氣,並用手機把許志強拍了下來,隨後她跟蹤許志強的車很長一段距離,直到工廠附近怕被他們發現才調頭離開。

許志強讓松林張羅一下,把該請的人都叫上,給張猛辦一次接風的酒會,地點就訂在白樺林夜總會。晚上,接風酒會如期進行,許志強把張猛介紹給松林和小利,但二人還為挨張猛打的事而耿耿於懷,只是敷衍地打了個招呼,連手都不肯握一下。許志強還向張猛介紹了他在布市結交的一些高官要員,其中就包括抓張猛進警察局的那個副局長,到了這時,張猛才意識到,自己被抓進警局,就是許志強導演的一出甄別戲碼。

為了把戲演真實,張猛再度以與許志海的關係做文章,稱自己的命是志海兄弟給的,如果不是他,自己就不會站在這裡,他真心希望志海能夠跟自己一起站在這裡,隨後敬許志海的在天之靈,張猛發自肺腑的一番話觸及到了許志強的痛處,他抱住了張猛,仿佛抱住了自己的弟弟,那一瞬間,他覺得許志海又回來了。

許志強派人將被灌得醉醺醺的張猛送回宿舍,看著他沉睡的樣子,越發地思念起了自己的弟弟。雖然許志強對於張猛的身份還有些存疑,不過一想起弟弟慘死的樣子,還是決定好好照顧張猛,就當做對弟弟的補償。

第二天,張猛醒來就找到許志強,讓他給自己安排一些事做。許志強不置可否,只是讓他想熟悉一下俄羅斯的生活,晚上跟著自己去處理一些事情。

下一集(第 8 集) 邊境線之冷焰電視劇劇情看點 邊境線之冷焰首發預告 邊防公安開啟異域破案 邊境線之冷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