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邊境線之冷焰第9集劇情介紹

邊境線之冷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張松林被許志強教訓心生不滿 張猛主動斷後掩護許志強逃離

救下張猛後,許志強抄起酒瓶就把張松林砸的頭破血流。一邊的小利見狀,嚇得跪在地上求饒。許志強氣不過,要連小利一起教訓。張猛順勢抱住許志強,以德報怨地替兩人求情。許志強沒有駁了張猛的面子,不過還是嚴聲警告兩人不許再懷疑張猛,並且堅定地表示自己相信他。松林表面上裝出認錯的態度向張猛道歉,可是心裡對他的恨意更甚。

松林頭上纏著紗布,可對於張猛的懷疑和恨意依舊無法打消。他表面上不敢忤逆許志強的警告,暗地裡卻想法設法地監視著張猛。這天,張猛剛到布市找蘭琳琳,把大斌子的事情告訴了她,就被松林一個電話叫了回去。

張松林把張猛帶到槍枝店,張猛看到了小利提到過的純金槍,在張松林面前,他故意表現出對這把槍的狂熱。許志強打電話給張松林讓他和張猛趕緊回去,說有事情商量。張猛看到許志強桌上的建築圖紙,以為他們要蓋房子,小利告訴他,這張設計圖是槍枝店的,他們要去搶金槍。張猛張口就問許志強行動時間,引起了眾人的警覺,但也沒有起什麼波瀾,許志強告訴大家,明天上午九點動手。

張猛和小利一起喝酒聊天,小利告訴他,許志強研究搶槍店的事已經快一年了,他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只給他們留一分鐘進去搶槍。無論有沒有得手都必須撤。俄羅斯滿大街都是巡警,只要時間被耽擱了,他們就絕無撤退的機會,很有可能被警察盯上。張猛讓小利陪他再去槍店踩點,他們在槍店附近兜了幾圈,張猛已經熟悉了地形,他把車開到市立醫院,並故意裝嘔心吐在蘭琳琳的車上,同時也把一張紙條塞到了裡邊。

第二天一早,許志強就帶著張猛幾人出發了,他們帶著武器,蒙上頭直接衝進槍店,店裡的售貨員嚇壞了。許志強直接砸碎櫥窗,想將裡面的金槍拿出來,可是槍卻被固定住了,無論他使多大的力都紋絲不動。許志強想強行搶搶,被張猛勸阻,因為他知道再耽擱時間只會讓大家置入危險之中。

眾人雖然用最快的速度撤離,可還是被警察追上。許志強掏出手槍打死了幾個警察就被張猛勸住,擔心槍聲會引來更多的人。為了加深許志強的信任,張猛主動留下來斷後拖住警察。許志強等人逃走後,張猛撞翻了警車,順勢跳上跟在後面的蘭琳琳的車離開了現場。原來,蘭琳琳知道張猛的行動後非常擔心,一直跟梢在後面。

張猛回去之後,許志強拉著他們到白樺林慶祝。許志強帶著眾人向張猛鞠躬致謝,感謝他不顧個人的安慰留下斷後。可沒等一會,一夥穿著警服的人就來到白樺林將他們團團圍住。哪怕許志強搬出警察局副局長,也沒有讓對方退卻。

下一集(第 10 集) 邊境線之冷焰電視劇劇情看點 邊境線之冷焰首發預告 邊防公安開啟異域破案 邊境線之冷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