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邊境線之冷焰第4集劇情介紹

邊境線之冷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許志強敲詐胡濱400萬 張猛為許志海教訓王長順

胡濱被許志強帶到倉庫,看到自己的幾個手下都被吊了起來,氣的大罵那個假檢察長是個叛徒,還想向松林要槍打死他。許志強看出他在裝模作樣,讓他按照業內的規矩三倍賠償。

胡濱一聽許志強自己要拿出600萬,故意裝出一副光棍的樣子,聲稱要錢沒有要命一條。許志強給了他一個折衷的辦法,趴在桌子上用木頭打他六十下,這筆賬就一筆勾銷,胡濱覺得這筆買賣划算,直接就趴上了桌子,沒想到還沒打到十下就疼得暈了過去,松林用水澆醒了他,小利繼續用木棍打他,再次暈過去後醒來,胡濱終於求饒了,他提出交還四百萬,許志強點頭答應下來。

次日,松林告訴許志強,胡濱的那四百萬到賬了,但許志強沒有一點笑容。許志強告訴松林,他跟了自己這么多年,應該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他不在乎這點錢,要是能救弟弟,他寧可傾家蕩產,如今雖然是把錢要回來了,但是他唯一的念想卻沒了,還不如之前雖然被騙,卻在心裡一直抱著希望,萬一事情給辦成,弟弟就回來了,許志強陷入深深地自責之中,他想起小時候和弟弟相依為命時的情景。

監舍之中,王長順因為被許志海打過而一直耿耿於懷,總是想找機會報復他,得知許志海有癲癇病,他便想關鍵時刻送他一程。張猛早就留意到王長順有些不太對勁,所以一直用眼睛瞄著他的一舉一動,王長順警告他管好自己就行,別找不自在。一日,王長順見睡夢中的許志海有異動,似乎有發病的跡象,於是取來臉盆扣在許志海的臉上一頓猛敲,突如其來的響聲促動了許志海癲癇病的發作,張猛見勢不好,上前推開了王長順,按住了許志海的人中,然後讓人趕緊呼叫獄警並把許志海抬到了醫務室。

胡濱被許志強放了,他也只能趴著離開了,他為自己的招搖撞騙付出了代價。許志強的情緒更加低落了,他想救弟弟卻一點辦法也沒有,只能聽天由命,他向松林念叨著,許志海就是他的命,如果他有個三長兩短,自己的命也就沒了,松林明白他的心思,安慰他說,如果許志海出了事,那么這些兄弟們就都是許志海。

蘭琳琳剛到布市,就遭遇了兩個搶劫犯。這個劫匪沒想到提到了鐵板上,沒一會就被蘭琳琳打的求饒。

許志海的情況穩定後就被送回了監舍,張猛剛把食堂特地準備的病號餐端給了他,就被一旁的王長順嘲諷是一個只知道搖尾乞憐的癩皮狗。張猛氣急,狠狠地教訓了王長順一頓。獄警聞訊趕到後,張猛主動承認是自己動的手,心甘情願接受處罰。臨走前,張猛叮囑許志海好好照顧自己,還警告王長順不要為難許志海。

下一集(第 5 集) 邊境線之冷焰電視劇劇情看點 邊境線之冷焰首發預告 邊防公安開啟異域破案 邊境線之冷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