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邊境線之冷焰第10集劇情介紹

邊境線之冷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許志強張猛被蒙面人劫持 瓦西洛夫提出與許志強合作

許志強張猛等人被這伙“警察”帶到郊外的一件屋子裡,還把他們分開綁在了椅子上。張猛被帶到一個房間後,一個醫生打扮的女子走了進來,二話不說就給他注射了一針神秘的注射液。隨著液體注入,張猛陷入了巨大的痛苦之中。不顧他還是緊咬牙關保持最後的清明,防止泄露身份隱秘。

第二天,被折磨了一晚上的許志強等人剛被帶上車,就被一夥蒙面人劫持。松林等人原本以為這是許志強的安排,不由得鬆了一口氣。可是只有許志強知道,這夥人自己根本不認識,心裡越發的擔心。眾人被這伙蒙面人帶到了一個守衛非常森嚴的豪宅,裡面的看守都佩戴者大型武器,看的許志強他們心裡驚懼。

他們被帶進屋後,看到了他們想搶的那支金槍,這時幕後老闆瓦西洛夫現身。令他們疑惑不解的是,瓦西洛夫就是從白樺林將他們抓走的警察頭目。許志強想起自己被他打的那一拳,一怒之下回揍了他一拳。瓦西洛夫並不生氣,反而把他當成了貴賓。瓦西洛夫稱自己就是槍店的幕後老闆,他想和許志強成為合作關係,許志強等人差點被折磨死,對他是恨之入骨,根本不想和他合作。瓦西洛夫拿出兩萬美金作為賠償,來表示自己最大的誠意。張猛等人都表示聽從許志強的意思,他怎么選擇他們都支持。

大家都不知道瓦西洛夫的底細,張猛卻說瓦西洛夫根本不會要他們的命,也許是真的想和他們做生意。小利膽小怕事,想趁機逃跑,可是他們在別人的地盤上,根本無路可逃。大家的意見不一,不管瓦西洛夫出於什麼目的,許志強都決定留下。

瓦西洛夫告訴許志強,他這些年從事的軍火走私其實都是自己提供的,而且他們的一舉一動也都在自己的監視之下。接著,瓦西洛夫還將自己在槍械店的安排也全都告訴了許志強,稱自己事先準備了兩套監控,所以他們才沒有被警方發現。

看到許志強若有所思的神色,瓦西洛夫坦稱自己想要找到一個有能力又安全的合作夥伴,才會謀劃了這一系列的的事情考驗他們。許志強聽完瓦西洛夫的話,提出必須保證自己這幫兄弟的安全,自己才願意答應他的合作。瓦西洛夫乾脆答應,承諾稱他們只要成功地幫自己運一次軍火,就會給他們十萬美金的報酬。張猛暗中告訴許志強,瓦西洛夫可能別有目的,不過十萬美金的報酬也值得承擔一些風險。

下一集(第 11 集) 邊境線之冷焰電視劇劇情看點 邊境線之冷焰首發預告 邊防公安開啟異域破案 邊境線之冷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