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邊境線之冷焰第17集劇情介紹

邊境線之冷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瓦西洛夫暗中將張松林監禁 張松林為保命抖出蘭琳琳

許志強逼供張猛後,又溫聲勸慰他不要埋怨自己,這么做的原因都是因為瓦西洛夫給自己定下了三天的期限找出內鬼。張猛表示自己理解許志強的懷疑,但是不能接受張松林沒有跟自己打招呼就獨自離開。許志強雖然相信張松林不是那個叛徒,可眼看張松林下落不明,心裡也不由得陷入了迷茫。

回去之後,張猛不斷苦思接下來要如何完成任務。許志強和張松林相交多年,自己想要把黑鍋安在張松林的頭上沒有那么簡單,一個不好就會引起許志強的懷疑。張猛苦思之際,石磊一臉歉意地來看望他,自責趕來得太晚才會害他遭受毒打。張猛大度的表示無礙,並且旁敲側擊打探起了石磊和許志強的關係以及張松林的過往。石磊表示自己和許志強只是遠方親戚,並且對張松林不是很熟悉,只知道他心機頗深。

此時的張松林被瓦西洛夫關在了一個冰冷的地下室里,他剛剛經受了一頓毒打,聽到門外傳來腳步聲,他下意識地蜷縮在角落裡抱住了頭。來人再次讓張松林說出誰是他們中的內鬼,張松林只能說自己不是,而且他也不知道是誰,可想而知,三個打手又將他一頓毒打。瓦西洛夫與莉莉婭在監控中清晰地看到了這一幕,瓦西洛夫問莉莉婭,誰是這次行動的泄密者,莉莉婭發表了自己的觀點,她認為一定是有告密者,否則警察不可能來得那么快那么準。至於到底是誰,送貨人與接貨人都有可能。

瓦西洛夫再三強調,自己的那幾個接貨人沒有問題,莉莉婭表示那就只有送貨的三人加上許志強有泄密的可能性。瓦西洛夫決定親自審審張松林,他用槍指住張松林的頭,告訴他這是給他的最後一次機會,張松林想起之前瓦西洛夫處罰他的場面,以及許志強告誡他的話,暫時忍下了怒火,還是堅持稱自己不是內鬼,也不知道是誰。瓦西洛夫向旁邊開了兩槍,把張松林嚇壞了,急忙叫住了要離開的瓦西洛夫,稱自己想跟他好好聊一聊。

張松林為了打消嫌疑,把張猛偷偷和一個陌生女子接觸的事情告訴了瓦西洛夫。瓦西洛夫根據張松林的指認,讓手下偽裝成警察將蘭琳琳抓了回來。蘭琳琳事先得到過張猛的提醒,推斷眼前的人很可能就是瓦西洛夫,不動聲色地解釋稱自己是張猛的女朋友,並且裝出一副緊張的神色詢問張猛的下落。

三天的時間很快過去。石磊擔心張猛有意外,事先告訴他自己在車裡準備了幾把槍。就在張猛叮囑石磊跟好自己的時候,許志強進來通知兩人稱張松林被瓦西洛夫抓住了,並且讓他們現在就前往古堡。

下一集(第 18 集) 邊境線之冷焰電視劇劇情看點 邊境線之冷焰首發預告 邊防公安開啟異域破案 邊境線之冷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