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邊境線之冷焰第12集劇情介紹

邊境線之冷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張猛許志強通過瓦西洛夫考驗 瓦西洛夫派女兒訓練張猛三人

瓦西洛夫將存活下來的許志強張松林帶了回去,而逃出去的張猛也根據自然條件辨明了方向,朝著瓦西洛夫的基地趕去。為了不留下破綻,張猛還咬牙摔傷自己的腿。

許志強看到張猛平安歸來,心中的石頭終於放了下來。而且張猛的歸來也讓他有了更大的資本跟瓦西洛夫談合作,為自己爭取更大的利益。瓦西洛夫裝出一副惋惜的樣子,就小利和老胡頭的死表達了惋惜和歉意,並且拿出了一筆錢當做補償。接著,瓦西洛夫又立刻找來一個醫生給張猛治療。許志強雖然心中有些不滿,可看到他誠意滿滿的樣子也只能將不滿咽回肚子裡。

張猛發現小利和老胡頭不見了,便追問二人的去向,張松林告訴他,二人被那幾個士兵給打死了,張猛故作生氣的樣子準備找瓦西洛夫報仇,被二人攔下,在許志強的反覆勸說下,張猛終於打消了這個念頭。

瓦西洛夫對於張猛是如何逃脫那些退役士兵追捕的很感興趣,張猛就把事先編好的一套說辭講了出來,稱自己先是上三樓想找房間躲避,卻發現這裡的房間都是空的,無處躲藏,後來有一個士兵跟了過來,他不想傷害對方,就利用木頭吸引對方的注意力,而後將其打暈。最後,他被逼到了一個衛生間裡無處逃脫,於是他就從樓上跳了下去,結果暈了過去,醒來後就發現大樓已經空無一人,他就想辦法走了回來。

張猛的這套說辭再加上他所受的摔傷,可以說是天衣無縫,瓦西洛夫也無話可說,只得承認他這次失敗了,同意與許志強等人合作,但他表示,還要對他們進行一段時間的訓練,主要是熟悉和掌握槍枝的性能和技能,而他們的老師就是他的女兒莉莉婭。莉莉婭帶著許志強等人來到了射擊場,在講解完動作要領之後,她讓許志強試射,許志強雖然打中了靶子,卻大多是偏離靶心,張松林信心滿滿地走上前去,竟然還不如許志強的水平,只能悻悻而歸,輪到張猛出場,張猛讓莉莉婭先打,莉莉婭彈無虛發,水平的確很高。

許志強在張猛的耳邊低語,讓他不要保留,拿出全部的實力給這個俄羅斯女人一個教訓。張猛沒有讓許志強失望,憑藉高超的槍法連中靶心,讓莉莉婭都忍不住另眼相看。

莉莉婭姣好的面貌讓張松林非常著迷,甚至還在夢裡跟她發生了一些旖旎的事情。許志強一眼就看出他的心思,警告他管好自己,不要給自己招惹麻煩。

第二天,莉莉婭繼續訓練三人。可是張松林賊心不死,完全忘記了許志強的警告,不斷地調戲莉莉婭。莉莉婭裝出沒有察覺的樣子,轉身過後嘴角卻泛起了冷笑。

晚上,瓦西洛夫邀請三人吃飯,還正式把莉莉婭介紹給他們認識。原來,莉莉婭不僅是他找來的教官,還是他的親生女兒。席間,仍舊對張猛有所懷疑的瓦西洛夫隱晦的通過一些提問試探,都被張猛不露破綻的應付了過去。

下一集(第 13 集) 邊境線之冷焰電視劇劇情看點 邊境線之冷焰首發預告 邊防公安開啟異域破案 邊境線之冷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