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可思議的愛情分集劇情介紹

不可思議的愛情劇情介紹:《不可思議的愛情》這部劇講述的是女主從小就很喜歡熱愛格鬥但是父親卻是一直反對,不過女主還有放棄自己的夢想,一直堅持著,後來遇上了男主之後,兩人之間展開了一段很甜蜜和不可思議的愛情故事。如今這部劇也已經官宣開機了,演員陣容是很讓人喜歡的,相信大家看到之後一定會非常期待的。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狂虎場館將被改建,思議成為許諾保鏢

一個穿著小熊玩偶的女孩在廣場上發著傳單,忽然間遠處的大螢幕上顯示出了新聞的訊息,許諾通過他的商業頭腦,成為了和歌集團的董事會成員之一。這個名叫許諾的商人十分的精明,而且只講究利益,他的到來很有可能會將和歌集團旗下的許多子公司進行整改,到時候許多不盈利的公司,還有可能會因此而解散。這個訊息,讓這個女孩兒十分的震驚,原來他就是和歌集團旗下的狂虎體育館主教練的女兒,可思議聽到這個訊息的瞬間,立刻沖回了場館,想要詢問自己的父親該如何解決這個可能被解散的風險。

場館裡一場驚心動魄的格鬥比賽,正在進行,狂虎隊的李芸竹是他們的招牌,這個姑娘不僅格鬥技巧十分的高超,而且長相也十分的甜美,因此有許許多多的冬粉,就連許諾的律師李言信也是他的死忠粉,他因此也不希望狂虎體育館被解散,所以他才帶著許諾過來看這一場格鬥比賽,但是許諾這個人他認為什麼事情都可以在三分鐘之內做下一個決定。三分鐘之後,他覺得這依舊只是一種暴力的行為而已。對格鬥絲毫沒有興趣,依舊覺得格鬥隊對他的商業價值來說並沒有得到顯著的提升,決定要解散它。

許諾往門外走去,忽然間門口的廣告牌鬆動掉了下來,險些就要砸到他的腦袋,可思議趕緊沖了上去,護住了許諾。可思議認出了這個男人,就是他在外面的螢幕上看到的和歌集團的新任董事許諾,於是她說自己救了他一命,希望他可以給自己一個承諾,自己是狂虎的冬粉,所以不希望他也會因此解散這個格鬥隊,但是許諾卻表示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李言信覺得因為許諾大刀闊斧的改革,很有可能會因此惹上很多的仇家,所以希望給他請個保鏢,但許諾卻覺得這件事情並沒有意義,然而那邊的可思議得知許諾最近正在聘請保鏢,覺得這是個很好的機會,如果自己可以成為他的保鏢,在他的身邊也就可以得到更多關於他的決策信息,於是他瞞著自己的父親前去應聘。

面試的時候,許諾依舊只給出了三分鐘的時間,讓在場的所有人給出一個可以讓他信服的理由,而可思議也制服了那個假裝匪徒的男子,成功的當上了他的保鏢。沒有想到的是,許諾有一種疾病,叫做情緒失聯症,他不能夠感覺到正常人類可以感受到的喜怒哀樂,所以他一直在接受治療,但他這種治療對它的作用十分的微弱,所以他決定去心理診所告訴醫生,自己要放棄治療,而那個一直幫助自己的,共情能力十分強的志願者,也告訴他自己小時候母親同樣也去世了,但是自己沒有哭,而是選擇抱抱自己,他也希望這種力量可以感染許諾。

下一集(第 2 集) 不可思議的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大結局提前劇透 不可思議的愛情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