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可思議的愛情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第11集分集劇情介紹:許諾測試擁抱芸竹,思議撞見誤會吃醋

為了能夠爭取到時間,回到狂虎俱樂部鍛鍊一下最近的拳擊水平,可思議又沒有辦法請假,不得已之下,他只好捶了自己的肚子幾拳,讓許諾感覺到了一陣疼痛,這才放可思議回去吃止痛藥,可思議藉口回去吃藥,回到了狂虎體育館,讓林文陪自己訓練,但他卻告訴林文,絕對不能對自己真的動手,不能把自己踹傷,或者錘傷,因為自己第二天還需要工作,林文雖然覺得很奇怪,但是他還是答應了可思議。

第二天許諾來到公司上班,他卻發現李芸竹也在這裡,他忽然間想到之前周言信和自己說,如果想測試自己對一個人有沒有感情的話,可以上去和他親密接觸一下,再看一下自己的心跳頻率,從而判斷自己是不是喜歡對方。於是許諾走上前去詢問李芸竹自己是不是可以擁抱他一下,李芸竹還沒有反應過來,許諾就已經抱住了她,並且盯著是自己手錶上面的心跳監視,但他的心跳卻沒有任何的波動,直到可思議出現在他的面前,撞見了他和李芸竹擁抱的這一幕,許諾的心跳忽然加速了,他立刻鬆開了李芸竹去尋找可思議。

這個場景讓可思議十分的不爽,他十分委屈的,回到了狂虎俱樂部匯報最近的情況,林文卻覺得可思議這樣的表現分明就是已經愛上了許諾,他提醒可思議他是去影響許諾,幫助挽救狂虎的,而不是要把自己的感情搭進去的,可思議控訴許諾就是一個渣男,明明都已經對自己有了意思,還要和李芸竹那么親密,但他也沒有辦法反駁林文的話。

許諾看可思議最近心情不好,提出和她一起出去吃一頓飯,可思議拉著許諾出去坐公車,公車上,可是因為沒有搶到座位而悶悶不樂。許諾幫她占了一個位子,而這個位置是一個剛上車的小男孩兒準備坐下的,可思議看見那個小男孩兒委委屈屈的樣子,不由得覺得十分好笑,他讓許諾把位置讓給那個小男孩,自己則是笑出了聲。

可思議提出和許諾一起去吃自己當年最愛吃的那家火鍋店,在火鍋店的門口,他們卻遇見了李芸竹和梁之驍,吃火鍋的時候,忽然間有一個小女孩表示自己是社團活動出來賣玫瑰花,只剩下最後一朵了,詢問他們喜不喜歡。可思議表示自己的確很喜歡這隻玫瑰花,但是許諾卻告訴他,這支玫瑰花已經快要死了,賣這么高的價格,顯然是不合算的。

梁之驍看可思議也很喜歡這朵花,連忙詢問他想不想要。而就在這時,李芸竹也表示自己就喜歡這朵玫瑰花,而且只要這一朵,讓梁之驍給他買,看見李芸竹想要,許諾二話不說,直接買下那朵玫瑰花送給她,而可思議則十分的委屈,明明是自己先看中的,於是他奪門而出,表示自己不想再看見許諾。

下一集(第 12 集) 不可思議的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大結局提前劇透 不可思議的愛情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