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可思議的愛情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思議愧疚成為內鬼,許諾誤會芸竹身份

許諾已經知道公司裡面出了一個內鬼的事情,他正在調查這個內鬼究竟是誰,周言信懷疑有可能是可思議做的這件事情,但是許諾卻表示可思議是絕對不可能背叛他們的,他相信可思議的為人,可思議聽到許諾說他相信自己之後,莫名感覺到十分的愧疚,雖然他是為了狂虎戰隊而做出了這種事情,但他卻依舊不能原諒自己的小人為人。

之驍帶著他的綜藝節目來找許諾,卻被許諾一口否決,之驍覺得非常的不滿,他覺得許諾只是因為自己個人不對格鬥不感興趣,所以根本不關乎大局,而做出了這種根本不客觀的決定,所以之驍過來找許諾要個說法,而可思議直在旁邊攔著之驍告訴他,現在許諾的心情不好,希望他可以不要打擾他。

許諾看著之驍告訴他,自己並非是以為自己不喜歡格鬥才拒絕他做這檔綜藝,因為自己同樣不喜歡梅花鹿的小說,但卻一直努力的爭取他的著作權,因為對於自己的公司來說,它是可以創造收益的,他之所以拒絕了之驍的這個綜藝,就是因為覺得它沒有價值,之驍決定自己反省一下自己,給許諾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

李芸竹來到公司找直銷,卻不小心被許諾撞見,許諾看見她手上戴著那條手鍊,和小時候救過自己的那個女孩一模一樣,誤認為那個女孩就是李芸竹,他立刻追了上去,想要弄清楚李芸竹究竟是什麼人。許諾又誤會他是之驍的現任女友,許諾決定調查李芸竹,他必須確保之驍能夠給她幸福。周言信看著許諾反常的舉動,不由得覺得十分的奇怪。

之驍之所以把李芸竹叫過來,就是為了請求他參加自己這檔綜藝,他認為自己的這一檔綜藝之所以不會有那么的有流量,就是因為把格鬥選手像女團一樣,經過層層篩選,然後再選出一個冠軍來說,確實是一個比較枯燥的行為,想要讓這個節目變得更加的有趣,就必須讓他帶來話題,而李芸竹才貌雙全,就是這個最終擂主的最好人選,但是李芸竹現在主要的精力都用在訓練和準備國外比賽的上面,所以他不確保李芸竹願意為了這一檔綜藝來犧牲自己有限的訓練時間。

可思議也表示說自己不希望李芸竹為了狂虎而做出犧牲,如果他不願意的話,就絕對不會強迫李芸竹,李芸竹卻覺得如果之驍都已經這么說了,自己有必要幫忙,於是他答應參加之驍的綜藝,而那邊之驍決定帶著李芸竹去見許諾,保證李芸竹一定會簽約這一檔綜藝,許諾在得知了李芸竹就是之驍的現任女友之後,也決定幫助之驍,把這一檔綜藝打造出來,然而那邊的可思議卻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自己內心非常的難受,她說不出這究竟是自己的情緒,還是許諾的情緒,但他莫名其妙的就不希望許諾對李芸竹如此的上心。

下一集(第 10 集) 不可思議的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大結局提前劇透 不可思議的愛情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