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可思議的愛情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第18集分集劇情介紹:之驍發文提醒許諾,許諾試圖分開冷靜

林文從頭到尾都知道可思議和吳東德之間的恩恩怨怨,但是他卻不好插手,畢竟可思議的目的是為了挽回狂虎俱樂部,所以林文也只能在背後默默的支持可思議,但是現在的問題已經變為了吳東德和許諾你死我活的狀態了,他不能再放任著可思議做這些以後他一定會後悔的事情,於是她決定要做些什麼,讓可思議趕緊反應過來,接下來要怎么做。她忽然間想到了梁之驍之前做了一個公眾號,專門用來黑許諾,林文意識到,如果可以把一切的真相全部都告訴梁之驍的話,利用他這個公眾號的文章提醒許諾,可思議就那個被迫背叛他的人,說不定事情還有轉機。

林文告訴可思議該面對的事情,總歸是要面對的,他希望可思議不要總是沉迷於過去和現在的虛假美好之中,他要始終記得吳東德始終都在他的身邊,他就像一個鬼魂一樣纏繞著他,想要徹底擺脫這一切,唯一的辦法就是讓許諾得知它的不得已,只要許諾能夠理解他們之間就都還有機會的。

可思議覺得林文所說的話全部都是正確的,但他需要更多的力量去面對這個時候,林文告訴可思議,如果他能夠把這一切全部都告訴梁之驍的話,說不定以後也會鼓起勇氣把這一切都告訴許諾。可思議覺得如果面對梁之驍的話,自己說不定真的有這個勇氣,於是就把真相都告訴了梁之驍,梁之驍覺得十分的不可思議,他沒有想到吳東德居然利用了可思議對許諾的感情逼迫她做這種事情,如果吳東德的計畫真的奏效了的話,許諾將會受到感情和職場的雙重抨擊,他也不忍心許諾受到這么大的痛苦。

梁之驍答應了可思議,自己會寫一篇文章,表面上是在吐槽著許諾最近的職場風格,但實際上會在暗中提示許諾,讓他一定要注意,就在身邊的人,尤其是這個人,很有可能會身不由己,受到吳東德的指示,而許諾那邊已經得到了一些調查結果,他知道吳東德最近正在默默地購買股票,很有可能想要重回公司,可思議知道了收購股票的事情,雖然他對這些內容全部都不懂,但是他卻明白,這絕對會對許諾造成傷害。

許諾聽說了,可思議接近自己,只是為了挽回狂虎俱樂部,覺得是不是自己在利用對方的感情逼迫對方做些什麼事情。他開始懷疑可思議是否是真的喜歡自己,於是這個時候他對可思議提出了分開,他表示,如果可是一併不願意的話,完全可以讓二人冷靜一段時間,但是可思議卻並不願意他請求許諾給自己一段時間,找一份新的工作,但是許諾卻表示讓他趕緊離開自己,會讓周言信給他寫好一份實習報告的,但別的事情自己就不會再繼續幫忙了。

下一集(第 19 集) 不可思議的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大結局提前劇透 不可思議的愛情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