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可思議的愛情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第22集分集劇情介紹:芸竹道出手鍊真相,許諾決意改建狂虎

那邊的許諾正在萬分糾結,而李芸竹也打電話聯繫他,許諾這個時候根本沒有心思理會李芸竹,於是告訴她有什麼事情改日再說,但李芸竹卻表示是很著急的事情,他告訴許諾,之前他曾經說過要還自己一個救命之恩,這一次見面,就當是報恩了,許諾沒有辦法,雖然他現在陷入了十分悲傷的感情之中,他那還是決定要去見一面李芸竹,如果能把這一段恩情兩清的話,他也不在意了。

周言信十分的擔心,他害怕劉芸竹找許諾出去,是想幫自己的姐姐報仇,然後許諾卻並不在意。李芸竹見到了許諾之後,拿出了那兩條手鍊,他告訴許諾這條手鍊的主人其實並非是自己,而是可思議,可思議當年拿到的這兩條手鍊是她媽媽留給她的遺物,他把一條送給了自己,另一條走在當年送給了一個隨手在路邊救下的陌生人,而這個人就是許諾。

許諾覺得十分的不可思議,為什麼李芸竹會把這些告訴他。李芸竹解釋道,當時自己十分的嫉妒可思議,所以就沒有把事情的真相告訴許諾,想要藉機拆散他們兩個,但是現在他已經徹底放下了對可思議的成見,所以也願意把事情的真相全部都告訴許諾,許諾感到不可思議,他詢問李芸竹這條手鍊上的雲朵圖案,不是意味著他的名字嗎。李芸竹卻告訴許諾,這是可思議的媽媽的名字。

電視上正在播放著新聞,是和歌集團的董事長許諾下周就要卸任了,而馬上就要上任的新任董事長就是吳東德,可思議在螢幕前哭的稀里嘩啦,他從心裡覺得是自己害的許諾,而許諾卸任之前簽的最後一份檔案,就是狂虎體育館的改建協定。

吳東德得知了這個訊息之後,非常的高興,他說許諾幫她完成了這件事情,也好過讓他自己動手了,他的秘詢問吳東德,原來他的內心還是想要把狂虎體育館給改建嗎,吳東德告訴秘書,這個項目是連許諾都一直關注的,他當然不可能放過。之前答應可思議的那些話,不過只是口頭言論罷了,他也是一個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而不擇手段的人。

這天梁之驍帶著兩個訊息來到了狂虎體育館,他把四個姐妹全部都叫到了這裡,眾人詢問有什麼話不能在家裡說,一定要來這裡,梁之驍告訴眾人,他有一個好訊息和一個壞訊息,要先聽哪一個。林文表示最近難過的事情太多了,所以想想要先聽好訊息。梁之驍告訴大家由於可思議在這檔綜藝上的出色發揮,現在已經有十多家企業過來準備投資俱樂部了,這也讓這個俱樂部得到了轉回的機會,聽到這個訊息,眾人都十分的高興,林文連忙詢問壞訊息究竟是什麼。梁之驍非常難過的告訴眾人,許諾還是決定改建狂虎體育館。

下一集(第 23 集) 不可思議的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大結局提前劇透 不可思議的愛情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