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可思議的愛情第1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第15集分集劇情介紹:芸竹陷入單戀緋聞,許諾決定撇清關係

李芸竹表示自己有事想要找梁之驍,約她出來見一面,見面之後李芸竹拿出了一份資料,告訴梁之驍,這份資料是關於戰隊所給他安排的訓練日程表,但是為了完成這一次的訓練,他需要去國外配合國外團隊那邊的安排,李芸竹很糾結,自己是否應該抓住這次機會?而梁之驍看了安排表之後,認為這些團隊都是專業的,為了李芸竹在格鬥方面未來的發展,他還是建議李芸竹,珍惜這個機會選擇出國,而李芸竹卻看著梁之驍堅定地讓自己為了前途選擇出國的樣子,心中十分的不高興,他詢問梁之驍,難道她還不明白自己對他感情嗎,而梁之驍還是表示自己沒有懂李芸竹說的話,究竟是什麼意思。李芸竹下定了決心,傳送了一條微博,微博的內容是澄清了之前大家所誤會的,自己和許諾的關係,表示二人只是工作上的合作夥伴,而自己一直喜歡的那個人,現在就在自己的身邊。

梁之驍看見了李芸竹傳送的微博內容,立刻就明白了他是什麼意思。但他卻告訴李芸竹,自己喜歡的人從頭到尾都是可思議,所以他希望李芸竹也不要在自己身上浪費過多的感情,李芸竹瞬時覺得十分的丟臉,於是他立刻推開了梁之驍沖了出去,而現在網路上的輿論也變得鋪天蓋地,大家都在指責李芸竹之所以能上這檔綜藝,全部都是因為潛規則,因為他和梁之驍的特殊關係。

許諾得知現在傳的沸沸揚揚的,關於李芸竹的緋聞,立刻決定要做一些什麼措施來維護他的名譽,於是他讓周言信給自己發一封律師函,大致意思就是為了宣布是自己喜歡李芸竹,所以才單方面的追求她,李芸竹從頭到尾都沒有回應過自己,所以也不存在他依靠潛規則,而上綜藝的事情,而且之所以會力推李芸竹來擔任格鬥吧少女這一綜藝的主嘉賓,也是和歌傳媒整個公司的意思。

許諾表示自己會親自出席發布會來,力挺李芸竹,而周言信卻十分擔心,如果許諾親自出面的話,可思議很有可能會因此鬧脾氣,但是許諾卻表示自己現在很可能已經有些喜歡上可思議了,但是自己需要先把自己和李芸竹這一段救命之恩還清了,才能夠騰出心思來考慮關於可思議的事情,周言信覺得十分的感動,經過了這么多的事情,許諾終於承認自己愛上了可思議了。

許諾讓可思議趕緊回到家中,可思議卻為了報復許諾,故意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許諾又用了裝可憐的那一招,可思議果然心軟,回到了家中許諾告訴他自己有一些事情要去找李芸竹講清楚,希望可思議也可以等自己回來,而許諾這一次去,就是為了和李芸竹說清楚自己為什麼要幫助他,也可以更好地正視自己對可思議的感情。

下一集(第 16 集) 不可思議的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大結局提前劇透 不可思議的愛情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