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可思議的愛情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許諾答應芸竹願望,思議裝病許諾照顧

之驍帶著李芸竹來找許諾談這一次綜藝的事情,許諾坐下之後,卻根本沒有理會之驍送過來的綜藝報告,而是詢問李芸竹有沒有什麼願望,自己都可以幫助他實現。李芸竹一時間有一些弄不清楚,許諾這些是為了什麼。他只好表示自己的願望就是這場綜藝可以辦成功,於是許諾二話不說就答應了之驍會支持他把這一場綜藝上映。

可思議在一旁看著許諾對李芸竹如此的關心,心中有些不是滋味,他弄不清楚,明明許諾之前根本就沒有見過李芸竹,而且他一向都不喜歡格鬥這種暴力的運動,為什麼會如此對李芸竹有興趣,她想詢問許諾,許諾卻讓他管好自己的事情,可思議直好在旁邊閉著嘴,委委屈屈的坐在一邊,而那邊的許諾剛剛出門,他詢問可思議要不要和自己一起離開,可思議有些鬧彆扭,他說自己的咖啡還沒有端上來,等他喝完了之後才回公司。

看著許諾走出了門,李芸竹決定追上去,問個清楚,他衝過去詢問許諾究竟是不是自己的冬粉,許諾表示,自己可以算是李芸竹的冬粉,李芸竹說,如果接下來的比賽有門票的話,自己都可以送一張過來給許諾,許諾表示不需要這么麻煩了,他只是想要幫助她做好所有的事情,這也是他自己的願望。可思議感受到許諾在剛剛和李芸竹交談的時候,既緊張又激動,而在李芸竹走了之後,卻又十分的放鬆,好像完成了一件自己想要做很久的事情,他弄不清楚許諾為什麼會對李芸竹產生這么複雜的感情。

李芸竹的綜藝定妝照開始拍攝了,許諾親自到現場過來監督,而可思議站在一邊,許諾就命令他去給李芸竹搬凳子,方便他休息,可思議心裡十分的委屈,明明之前許諾還對自己如此的好,不知道為什麼,一轉頭就把這些好,全部都傾注給了李芸竹,可思議也沒有什麼辦法,只好一切都按照命令來執行。

眾人還在討論如何通過這一檔綜藝拯救狂虎的計畫,現在能夠和李芸竹有一戰之力的人,只有可思議,但是可思議的父親說什麼也不讓女兒在別人面前使用格鬥技巧。忽然間之驍想出了一個辦法,可以讓可思議既上這一場綜藝,又可以不讓她的父親發現,那就是使用蒙面的方法,把它作為神秘嘉賓請出來,這樣只要可思議能夠站到最後,就可以挽回狂虎戰隊,而可思議也可以不用露面,就可以完成這一切。

今天又到了可思議來大姨媽的日子了,而比可思議更加緊張的人是許諾。許諾擔心可思議的身體狀況會影響到自己,於是他早早的就起床,開始搗鼓紅糖薑茶,可思議起床之後,看見許諾非常不熟練的把紅糖和姜塊放進鍋里燉,心中不由得覺得十分的溫暖,雖然她並不疼痛,但還是假裝難受,讓許諾照顧自己。

下一集(第 11 集) 不可思議的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大結局提前劇透 不可思議的愛情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