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可思議的愛情第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第8集分集劇情介紹:思議得知芸竹愛意,許諾競爭小鹿著作權

這天正在去往一個會議的路上,可思議忽然間接到了之驍的電話,對方告訴他李芸竹生病了,但是自己現在趕不過去,所以他希望可思議幫自己去探望一下李芸竹,可思議自己來到了黑龍,卻發現李芸竹看見他之後十分的失望,李芸竹說出了自己內心的秘密,原來他一直都很喜歡之驍,但是之驍的心中卻只有可思議,一直圍著他轉,所以自己的內心才會這么的嫉妒。這么多年過去了,自己也不想再隱瞞了,所以才把這一切都告訴了可思議。

可思議的內心也不希望李芸竹因為這件事情而感到難過,甚至因此傷害她們姐妹之間的情誼,於是他打電話告訴之驍,說自己因為工作繁忙,並沒探望李芸竹,希望這之驍可以帶著李芸竹最喜歡的草莓親自去探望他。

吳東德依舊沒有放棄對和歌集團的控制權,他暗中買通了很多人打聽關於許諾的信息,同時也找到了可思議,他覺得可思議就在許諾的身邊近水樓台先得月,他一定能夠接觸到最新一手的訊息,於是他告訴可思議,許諾雖然暫時放棄了改建狂虎體育館,但這一切都只是短暫的,如果想要長久的保證,他就必須讓可思議聽從自己的話,可思議也沒有辦法辨別吳東德說的話是否是真的,他只得乖乖的照著他說的話去做。

許諾和吳東德最近正在競爭一個叫做梅花鹿的小說家的著作權問題,他和和歌集團的簽約已經要到期了,為了續約,許諾甚至親自上門了一趟,但是這個小說家性格十分的古怪,他表示自己不會提出自己的籌碼,也不會把報價告訴對方,但是他希望明天中午的時候雙方都可以給出一個報價單,自己會選擇自己更加滿意的一個簽約,然後就讓許諾離開了,吳東德也想知道許諾如何看待這件事情,可是一聽見許諾說他覺得梅花鹿這個小說家小說寫多了,也就變得性格十分的古怪,他所想要的這個條件肯定不是簽約費的問題,於是他決定回去多翻翻他之前的著作和接受的採訪,看能不能找到他留下的蛛絲馬跡。

吳東德聽了可思議告訴他的線索,覺得許諾說的有道理,他讓可思議繼續監視許諾,把他得到的商業機密全部都告訴自己,幫助自己獲得梅花鹿的著作權,可思議不知道自己說這件事情是否是對的,但他此時此刻為了狂虎,也只能幫吳東德。

第二天開會的時候,許諾向大家表示自己看了梅花鹿這些年來接受的採訪,發現他一直都說過,如果自己不能成為一個小說家的話,做一個歌手就會成為自己的夢想,也就是說,他從前從來都沒有放棄過自己當一個歌手的願望,所以自己決定定在契約上,加上讓他和歌手同台演出這樣一項條款來吸引他。

下一集(第 9 集) 不可思議的愛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大結局提前劇透 不可思議的愛情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電視劇不可思議的愛情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